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那次,我嘗到了愛的味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嘗到了愛的味道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那次,我嘗到了愛的味道 

我們的父母在生活中無微不至地關心着我們,我想我們也應該深有感觸吧! 

有一次,爸爸給我撥香蕉皮,我一再推辭,說給您吃吧,我不要,我不喜歡吃香蕉。爸爸還是撥好了香蕉皮,硬遞給我吃,我只好接過來一口一口地吃。 

那次,我嘗到了愛的味道,愛的味道是甜的。 

  俗話說得好,嚴是愛,寵是害。爸爸生活上對我十分關心。我想要什麼,只要合理就可以買回家。但是爸爸學習上一點都不放鬆,有一次,我學習考的很好,我漸漸開始驕傲起來,爸爸看出了我的心思,他對我說:“孩子,學習不能驕。不正如古人說的話嗎‘學習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他還說了一些很重的話。我哭了。那次,我嘗到了愛的味道,愛的味道是鹹的。 

  愛的味道還有很多很多,你自己慢慢去體會吧!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嘗到了愛的味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嘗到了愛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