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記住與春天有個約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住與春天有個約會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望着窗外陰雨綿綿的天空。心中不由抱怨了一句:“又是下雨!”。耳邊又傳來媽媽熟悉的話語:“丫頭,天又冷了。多穿點衣服。”穿上厚實的外套,去學校了。路上,冷到徹骨的風往我臉上撲來。搖搖晃晃的撐着傘。腦海中不由地浮現出岑參的一句詩:“風頭如刀面如割”。而我,不正背着書包赴“戰場”去了嗎?

  持久的陰雨天氣讓我不停的抱怨:“今年的冬天怎麼那麼久啊!”

  又是新的一天,原本是雨聲把我叫醒的早晨,卻是一縷陽光把我驚醒。我驚喜的起床,跑到戶外,享受着陽光給我的洗禮。大家就像充足了電的機器人一樣,又擁有了原來的活力。陽光照在大樹上,大樹顯得格外茂盛;陽光照在小草上,小草顯得十分翠綠;陽光照在野花上,野花顯得特別艷麗。可是,路旁的兩排法國梧桐仍掛着幾片秋風遺忘的“明信片”。那枯黃的葉子與明媚的陽光着實不搭。我心裡安慰着:“沒關係,到春天,它會更綠的。”

  春天,我在等你赴約……

  “不是說,冬天來了,春天還很遙遠嗎?”心裡的疑惑越來越深。終於,我把疑惑告訴了好朋友,希望她能給我一些安慰。她聽后,神秘的一笑,把我拉到一棵大樹面前,說:“你看!”我望着粗壯的樹根,再看了看光禿禿的樹枝。突然,一絲綠意竄入我的眼帘,盯睛一看,不!不是一絲綠意,而是一片綠景!我分明的看見,樹枝上斑斑點點的附着一個個綠色的芽苞。我恍然大悟:春天一直在我們身邊,只不過我們沒發現它。只要我們用發現美的眼睛去尋找它,它就在每個生命體內。

  春天,我來赴約了……

  市三中初三:小歡

您正在瀏覽: 記住與春天有個約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住與春天有個約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