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沒有一朵花會錯過春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一朵花會錯過春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黃昏漫步,恰逢一片爭奇鬥豔的花園。原本輕盈的腳步,已然沉醉不知歸路。

  錚然閃現的花園,在我眼前無拘無束的綻放着,一株株向上生長着,在夕陽下顯得一片朦朧。

  一陣風徐徐吹來,花兒一排排向下倒去。原以為會傾倒於地面上,卻驚起了幾隻采蜜的蜜蜂。多美的花園!月季紅艷艷的花兒在枝頭怒放,顏色是那麼濃,那麼純,沒有一點雜色,簡直像一團燃燒的火焰。綻放的曇花花朵皎潔飽滿,光彩奪目,顯得那樣雍容華貴,嫵媚嬌麗,顫巍巍,飄飄然,芳香飄溢,恍若白衣仙女下凡。

  這樣的一個春天,這樣的一片花。肆無忌憚的把一種活力與一種美展現在我面前。

  可多愁善感的我想到了一個問題:為什麼花朵都會在春天競相開放?

  我不知道。園中之花,種類繁多,都把最美的姿態呈現出來,卻沒有一種隱藏美麗,躲避陽光的。

  次日,我上網去查,網上從季節、溫度等客觀因素解釋了為何花朵都會在春天競相開放?一個網友的一句話立即被採納為最佳答案,電腦顯示器上,一行深沉的字:沒有一朵花會錯過春天。

  我再次來到了花園。

  太陽慵懶地把陽光灑在花朵上。到處是陽光的影子,如仙女在翩翩起舞,曼妙的舞姿令我沉醉。望着那些含苞待放的花兒,握緊,把拳放在耳邊陲聆聽,陽光在我的手裡淺唱。那一瞬,無比幸福。

  沒有一朵花會錯過春天。

  如果你是一朵花,就不要在茫茫的黑夜裡去綻放,希望留下屬於自已的絢爛,就要努力地綻放自已的,讓自已勇敢的面對陽光。

  現在的社會是創新的社會,每個人都要在“社會”這個華麗的大舞台上展現自已,而不是躲在角落裡獨自沉思。綻放你的美麗吧,不要在寂靜無人的角落,而要在擁擠如潮的人群中,綻放出屬於自己的春天,讓人們發現你的價值,了解你的美。

  就如同那朵在午後綻放的花一樣。

  大連市第七中學初一:李芷瑤

您正在瀏覽: 沒有一朵花會錯過春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一朵花會錯過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