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看見了,夏天的微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見了,夏天的微笑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雪慢慢融化,終於想出去晒晒太陽,看見了櫻花張開翅膀,代替我把眼淚落下。 

  一到夏天,溫暖的陽光就把大地的每個角落沐浴了,就在這時,我在樹葉的縫隙間,有陽光的搖曳。我看到了屬於夏天的微笑。 

  未來總是姍姍來遲,現在轉瞬即逝,過去卻永遠靜止不動。寂寞的時候,會用手指拼成一扇菱形的窗戶,是因為一個叫《狐狸的窗戶》的童話。小狐狸有一扇那樣的窗戶,很奇異,從裡面可以望見它死去的媽媽,我也好想有一扇那樣的窗戶,望見那樣雲淡風清的舊時光,聽見那些遺失在孩子歲月如今無法找尋的笑聲。 

  天真的笑容隨飄飛的柳絮越飛越高,越飛越遠,同學之間的小摩擦早已忘得一乾二淨,而許多美好的回憶卻深深地積澱在心頭。冬天,太長,花兒要是不夠傻,怎麼有盛開的力量。夏天終於到了,窗外的天好像被雨水洗刷了一樣,呈現出清澈透明的藍,淡淡的浮雲如棉絮一般在空中飄動,變換着不同的姿勢。就像我們那一張張好看的臉,天已經放晴。昨晚的星星又亮又大,每一顆都是我們之間永久的記憶。還記得當年你與我一起數星星嗎?那時候,我們快樂得是那樣純粹。 

  都市裡的建築,鋼鐵格子里的人,都在夜幕下化成一片迷幻的光彩,從我眼前飛快地閃過,一如我無聲流逝地青蔥歲月。紀念,是一個有意思的東西。在陽光慵懶的午後,我們會在校園裡輕輕地漫步,輕輕地紀念。我們的友情不是飛過天際的流星,也不是瞬間燦爛的煙火,而是永久的誓言。很多東西不是很完美,卻彌足珍貴,比如我的少年時光,我們一起奢侈地揮霍過時光,也一起懷念過。簡單就是最含蓄的快樂。 

  記憶是陣陣花香,我們說好永遠不能忘,你的記憶是陽光,把我的黑夜點亮。普希金說過,一切都會過去,而那過去了的,就會成為美好的回憶。 

  “我真的看到了天堂,”“是純潔的白,你看到了嗎?小謂。”“不啊,那是太陽最黑暗的地方,”“傻瓜,那是天空啊,”“是啊,所以你看不到天堂。”

您正在瀏覽: 看見了,夏天的微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見了,夏天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