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扭住青春不放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扭住青春不放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扭住青春不放手“蓓蓓,快過來看看媽媽的衣服又不時尚了,你們班上那些同學媽媽穿的衣服,一件比一件時尚,一件比一件漂亮,你老媽落後了!”“哪裡,哪裡,你的衣服總量加來足有我和老爸的衣服這麼多了,而且樣樣都好看,你還不知足?”“蓓蓓,再過幾天就是家長會了,我可不能落後,我可不能丟臉兒,哼!現在我去買衣服去了嘍!”

  一陣風兒吹過來,媽媽就不見人影兒了,唉!我這媽媽呀太追時髦了!一個星期兩件三件的買工資都快要被她花光了。唉,真是拿她沒有辦法!

  不一會兒,一陣風兒又飄了回來。原來,媽媽又收穫了一大堆特價衣服回來。一穿上,又嫌小,決定又要去買,我說:“媽媽,你都已經長這麼胖了,裙子都要被你的柱子身材給脹破了,你還是先減減肥再買衣服唄!”“蓓蓓,你別再刺激你媽了我知道,你這是緩兵之計,想先讓我減肥,再買衣服你別白日做夢吧!唉用計失敗。”

  我轉念一想:媽媽在家長會上打扮的漂亮,還不是為了我,為了我不在同學們面前丟臉。唉!算了,算了,我沒有計了,反正,媽媽是為了我,無須再做無謂的爭執。我跑到媽媽面前,對媽媽說:“媽媽,你是為了不給我們家丟臉才買衣服的,我不再用計了,我支持你,我們一起商議,你如何能在家長會上打扮的大方得體!”“好!”媽媽爽快的答應了。

  “老婆,女兒,今天有位同事結婚,你們和我一起去吧!”“好!”

  我對媽媽說:“媽媽,你可要好好準備,這可是對你的一次實驗喲!”

  媽媽自信的點了點頭。

  回到房間,媽媽拿出自己已經有許多年都沒有穿的燕尾裙。那條燕尾裙是雪白色的,裙邊有一圈粉色絲帶花邊,裙尾拖的長長的,好像個燕子尾巴。

  到了那裡,人群都用讚歎的目光去看着媽媽。“她可真漂亮呀!”“裙子真漂亮!”……聽着嘖嘖讚歎,媽媽開始沾沾自喜了!開始宴會,人們都稱讚她漂亮,媽媽謙虛的說:“哪裡,哪裡!”宴會之上,媽媽成了這當中一顆閃亮的星星。

  媽媽的追求時尚,並不是亂花錢,而是一種積極向上的生活態度,我不反對媽媽買衣服,追時髦,我還渴望媽媽多買點衣服!

您正在瀏覽: 扭住青春不放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扭住青春不放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