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隨旋dj之~乖乖不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隨旋dj之~乖乖不哭!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隨旋dj之~乖乖不哭! 標籤:春、夏、秋、冬作文 乖乖女作文 乖乖作文 小兔乖乖作文

女生,是人們口中膽小的代言詞,我記得有一位名人說過:“女人是弱者。”我憎恨他,為什麼要這麼說女生們,難道他不是女人生的嗎?為女生打包不平。為什麼有些女生因為殘疾就要被欺負?就像我們原來的那所小學,有一個女生,(叫什麼我就不說了)因為是弱者,經常被其他的男孩子用石頭砸,還往她書包里塞垃圾,把她俄書撕掉。但是我看到很氣,大聲喊道:“你們這群死人,不是娘養的嗎?”欺負人也要有個限度啊!她正準備哭時,我就拍了她的肩膀說:“不要在其他人變遷流下眼淚,這樣更顯出你的弱氣。 

  乖乖不哭,永遠都不要哭,眼淚只是懦弱的表現。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每一次,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是呀,女生,想要逃脫別人對你的不滿,對你的偏見就要更勇敢變得堅強起來,有勇氣才會有奇迹。你看,奧運會上的那些健兒們,其中不也?接肓伺??穡懇淮未蔚乃さ購蛻撕郟?皇前牙崴??親永鎇剩?趺茨芡侶凍隼茨兀吭諶?∩希??遣皇且艙昭?不竦霉餿俚氖だ?穡棵懇桓魴λ?牽?笊彼?敲蝸氳娜耍?瘓醯眯呃⒙穡磕忝悄囊桓瞿苷庋?岢鄭?徊還?牆杌?澩鋶鱟約旱畝始尚睦懟 

 從小我也很喜歡哭,把一雙原本很好看的水靈靈的大眼睛給哭??閃誦⊙劬Γ?ご蠛蟛琶靼祝?憧抻惺裁從茫恐?莧盟?歉?臃澩棠悖??床黃鵡悖?憧梢苑床擔?部梢園閹?塹姆澩痰背勺約呵敖?牡纜罰??茄≡衲囊謊?闋約豪淳齠?恕 

 如果你覺得恥笑是一種恥辱,那麼你就要讓它到最後變成鼓勵,讓那些笑你的人到後來慚愧,對當初沒有鼓勵你而感到羞愧。 

  女生,雖沒有男生的機智勇敢,沒有男生的活潑大膽,但是她們身上飽含藝術細胞,完全就是一個個天生的美學家,她們在一起討論的時候,我們完全可以把那叫做一場“美學議論會”,男生,你們能作出這樣的會議嗎?你們需要細心和耐心,總之要學會很多很多,而這些,卻離不開女生的幫助。當你們死要面子不肯向女生討教問題的時候,她們卻不像你們的小心眼,主動走過來幫助你們。 

 乖乖,記住我的話,一定要堅強!

您正在瀏覽: 青春、隨旋dj之~乖乖不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隨旋dj之~乖乖不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