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再給您一個青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給您一個青春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天凌晨3點,他就準時起床開着小貨車去入貨,到了早上7點左右,他才眯着眼睛開着車回來,可他並沒有休息,又一人把車上的貨卸下來,再在店門口大喊着“新貨到”,喊道聲喉破掉他才肯坐下來喝杯水休息一會,然後接着大喊。

  我想,你們應該想到了,他就是我的父親。

  所謂父愛如山,雖然他平時對我很冷淡,但他一直像一座大山一樣,保護着我,保護着整個家庭。

  父親就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地工作,可他從沒喊過一聲累。去年,我本想玩着過寒假,可父親卻把我的寒假扭轉了局面。

  那天凌晨2點50多分,我打着哈欠起床上廁所,突然傳來一陣腳步聲,越來越遠,我以為是小偷,正想拿起廁所門口的掃把,向他打去,而他打了一個噴嚏,我才知道原來是父親,他又去進貨了,這麼冷的天,還這麼早起床,不打噴嚏才怪,就在這時,我鼻子突然酸了起來。

  到了早上6點55分,父親回來了,他的車發出的那唧唧歪歪的聲音把我給吵醒了,我就抱着被子往窗看,看見父親在吃力地搬着貨進店,頭上還冒着汗,我自然自語:“這麼冷的天還冒汗?”我驚訝起來。這是我馬上跑回房間,穿上兩件厚棉襖,跑下一樓的車子旁,吧車上的一件貨物搬下來,一直以為自己有股牛力的我的我居然搬不起來,我絕望了,這時的情景被父親看到了,他慢慢地走了過來,我很清楚地看到他頭上有一束白頭髮,這時我心如刀割,他用那雙粗糙的手把我手中的貨物搶了過去,憔悴地說:“這麼早你就起床了,真少見啊,不過我不允許你搬它,如果你想幫我分擔的話,就上去學習功課,在初中考上好學校,這就是對我最好的報答。”說完他又把貨物搬回了店裡。此時我眼睛濕潤了起來,跑上去複習功課,終於在初中考上了重點班。

  父親,如果我是上帝,我真希望再給你一個青春。

  初一:陳國彬

您正在瀏覽: 再給您一個青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給您一個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