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說好一起走,絕不放手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好一起走,絕不放手_1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老同學們,我們說好一起走,不放手,永遠記住對方,哪怕一顰一蹙………… 

  張策,首先呢,送你一句話:我是閑雲,你是野鶴,我們是朋友,也是對手,在這條青青路上,有你有我,於是,不寂寞。的確,在青春的路上,在17歲的花季,因為有你,我學會了好多,也懂得了好多,在我心中,你永遠是那麼清純,潔凈,你喜歡讀文章,我喜歡聽你讀文章,每次讀完,總有一種意猶未盡的衝動,每次看你讀文章,總是那麼享受,初三的生活很緊張,卻帶給我更多的樂趣,我懂得了品味文章,賞析文章,所以,現在想想,初三留給我的印象,是那麼美,雖然我乾的最多的不是寫數學題,也不是背英語單詞,但是我不後悔,因為,我做了自己喜歡的事,我很高興,同學錄上,你告訴我,在初三那一年有你陪我走過,我一定會記住你,永遠,一輩子…… 

  郭亞沖,初三我們雖然沒有在一個班,但是我們卻走的很近,我喜歡你那種單純,體貼勁,可是呢,現在,總感覺不如以前了,也許,環境在變,人也在變,不同的環境造就不同的人吧。說實話,總把你當好哥們似得看待,想說什麼就說什麼,想幹什麼就幹什麼,從不藏着掖着,也許是跟你混熟了吧,呵呵,還記得嗎?初二時,在我生病時,你總會問寒問暖,我說我想吃冰塊了,你回家后就給我買來了,有事偷偷遞上一包瓜子,上面還寫着:沒有毒,吃吧。當時的我們是那麼幼稚,現在想想,真好,好懷念當時的日子,都被你們給慣壞了, ,千言萬語,只有一句最重要,我們一輩子做朋友,永遠記住你。 

  夢涵,在我心中,你好漂亮,好單純,好可愛,我喜歡你那2個惹人疼愛的小酒窩,還有你那淡淡的微笑,夢涵,還記得嗎?初三時,我們晚上總會比別人晚走一會,我就總是和你在一起,偷偷地搞點小惡作劇,偷偷地替你給某某人傳張字條,寫上你的名字,總拿你們2個開玩笑,(*^__^*) 嘻嘻,有時候弄得你都不知怎麼好了,着急的樣子,我至今記憶猶新,還記得嗎?頭畢業的最後一天晚上,你,我,瑾,優,妥,我們5個手拉手走在校園的小路上,那一刻,好美好美,初三,因為有你們而充實,我會永遠記住你。 

  王瑾,從初二我們相識,相知,初二時,你好單純,好可愛,可是,慢慢的,你變的成熟,不再單純,我覺得,現在的你,很漂亮,但是多的是對你愛慕的人,是你對別人,喜歡的心,還記得嗎?初三時,我們一起整某些人,你用粉筆盒摔他,用棍子打他,當時,你不讓我參與,怕給我帶來麻煩,我很感動,覺得你好夠義氣,好欣賞你那股子天不怕地不怕的勁兒,不過,還是勸你一句,有時候,在做某些事之前,想想後果,記住:做事要三思而後行,不用說了,你,我肯定會記住的。 

  王蕾,弟弟呀,可讓姐說你什麼好呢?有事總會找我,呵呵,不過我樂意相助。還記得嗎?初三時,有時候晚自習,你,張策,我會在一起下五子棋,聰明的你,幾乎總是冠軍,可我呢,好不容易贏你一會,美的都不行,呵呵,初三時,我們是前後桌,還記得,你拿着信紙貼在桌子上,被政治老師說什麼嗎?老實說:呵,王蕾上課還得看美女啊。呵呵,我當時在那偷偷的,都快笑死了,趕緊把我桌子上那張護住,當時想着,還是我快,呵呵,省的挨說,最後呢,祝福你和…。.幸福,姐姐永遠支持你,加油。 

  朋友們,說好一起走,我們不放手,永遠記住你們,永遠,永遠…… 

  初三14班好友【張策,夢涵,王瑾,李妥,曜優,王蕾】 

  初三118宿舍舍友【王瑾,李妥,王楚,冰琛,張蓓,都岑】

您正在瀏覽: 說好一起走,絕不放手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好一起走,絕不放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