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關青春的點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關青春的點滴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如箭般的青春正在逝去,似乎還未留下腳印,前方的路便要走到盡頭。在青春的路上,太多的故事值得回味…… 

  關於奮鬥 

  十六歲,一個多麼青春的字眼。十六歲的我們正朝氣蓬勃,在花季的歲月中,我們用奮鬥普寫下一首壯歌。二百多天的日子漸行漸遠,剩下的就只有奮鬥了。我們要用青春的激情來點燃成功的火焰,相信我們如今的揮汗如雨,廢寢忘食的奮鬥將會迎來勝利的曙光! 

  關於生活 

  擦肩而過的陌生人,如果你給我一個微笑,那麼將是我這秋日最溫暖的情懷。青春的生活,我們懂得了感恩。面對微笑,那將是我們最值得珍惜的幸福。老師的一句鼓勵,父母的一句誇獎,同學的一句安慰,朋友間的一句玩笑……砰然見不經意的波動我們年輕而敏感的心弦。讓我們體味到生命為我們帶來的幸福。 

  關於情感 

  經歷了十幾年,不諳世事的我們正在被時間所遺失。我們有了接近成人的情感:關於親情,所要表達的不僅只是感恩,同時還學會了付出與回報。害怕“子欲養而親不在”的悲劇在自己的身上上演。關於友情,難免會有爭執,若化干戈為玉帛重歸於好,則往日的歡笑便又在耳畔徘徊。師生情,無需過多的語言,青春路上。老師陪伴走的並非幾年,而是一日為師終身為父的深厚情誼。被事件遺失的我們,卻被各種情感包圍着。 

  關於未來 

  時間正在悄然逝去,對於未來,看不到影子抓不到尾巴。但青春的旅途卻給了我們奮鬥,感恩,幸福和愛……我們對未來憧憬着,相信明天是美麗的。青春教會我們生活與創造。未來只不過是在我青春說再見的時候的一次意外地相遇。 

  誰不曾走過雨季?多少往事早已濕潤成一片迷離。當翻開一頁頁泛黃的日記時才發現,青春已成為生命的一部插曲。 

  ——後記

您正在瀏覽: 有關青春的點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關青春的點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