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青春無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無悔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討論那些愛情的話題,還是有些為時過早。理智地想了一下,其實我並沒有當哲學家的打算,也沒有談戀愛結婚的打算,所以關於這方面有些不切實際,對於即將高考的我來說,實在是一種累贅。

  但我不知道是出於什麼原因,也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愛情這個話題早就融早就融入了生命,彷彿生活就是一碗湯,愛情就是那把調味的鹽。

  高三,大家都有新的準備,都熱血沸騰地準備好了物質和精神條件,全力以赴地對待高考這場戰役。無論以後結果如何,是哈哈大笑還是嚎啕大哭,是衝進一本大樓還是站在藍翔門口,不是一時的,而是這麼長時間你的努力的不斷累積。一時沒有凸現出來,並不代表你沒有實力,考試這東西,也需要天時地利人和的。我把另一部分搞不懂的原因,歸結於信命。

  我們的拼搏,是為了自己有個光輝的未來,回首的時候,有個無悔的青春。

  我也曾經想過,偶爾會覺得不可思議,被自己嚇到。如果五年以後我回憶起來今天,在高考打游擊戰的緊要關頭,我居然叛逆到和自己的老師談起了戀愛。那麼多年缺乏的愛情和甜蜜,上蒼都在這一會一併補給了我。我提高我的接受能力和抗擊打能力,我不知道這究竟是好還是不好,可是我順從自己的內心,我不想讓自己以後追悔莫及。

您正在瀏覽: 青春無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無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