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需要目標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需要目標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青年人中流行一句話,叫“誰的青春不迷茫”,可是,駐藏在域雪邊關駐守;快遞小哥的青春穿梭在城市的街道;青年學生的青春在知識的海洋里自由徜徉;每個人的青春都有着不一樣的人生,卻都因為有信仰,有目標,而讓自己的青春變得同樣精彩。

  青春需要目標,21歲的李書福在得到人生的第一桶金后就像下一個目標進軍生產----電冰箱,當他的冰箱產值超過千萬之後。他就向摩托車進攻,在摩托車行業行銷32個國家后,他又誕生了造平民汽車的夢想,李書福始終沒有放棄過30年來任何可能創業的機會,即使有人說他的人生像一個笑話,但他總是能笑到最後!李書福的青春告訴我們,力量在風中回蕩,只要你有目標,一切皆有可能,目標讓青春成為成功的資本。

  青春需要信仰。如果是說上北大是可遇不可求之事,那麼加入海軍是宋璽實實在在的目標,青春熱情燃燒着她,所以她依然決然地中斷學業,加入海軍,成為亞丁灣護航任務中唯一一個女隊員。對宋璽來說,軍營里有揮汗如雨的艱辛,有摸排滾打地鍛煉,有跋山涉水的成長,能夠完成這一切都源於自己有堅定的信仰。這些實踐過程是在學校里學不到的,因為有信仰,才讓她的青春變得厚重、靚麗。

  青春需要動力,生活中壓力也是一種動力,水激石則鳴,人激志則宏。若你承受住壓力,戰勝精神上的恐懼與懦弱,那你就是強者,你的生命就因壓力的催化和綻放光彩。世上沒有生命不可承受之重,任何壓力都可用生命擔起,不要拒絕壓力,把壓力當成一塊磨刀石。讓你的鋒刃更加鋒利。在壓力中前行,用生命擔起重擔,笑對壓力,綻放青春,拿破崙家裡非常貧窮,他從父親卻把他送進一個非常高級的貴族學校,在這裡他忍受各種輕視,嘲笑,欺悔。他把這些壓力變成前進的動力,最終獲得成功。如果那些同學沒有嘲笑他的貧困,拿破崙的少年時代也許就不會那麼多的難堪與痛苦,但這正是這些壓力催生了他內心成就大事業的動力,才是他最終獲得偉大的成就,他的青春也因這段經歷而變得精彩。

  青春是每一個人都會經過的過程,青春充滿未知,在探索青春的路上,我們要鎖定目標,堅持自己的信仰,化壓力為動力。闖出不一樣的青春人生。

您正在瀏覽: 青春需要目標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需要目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