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力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力量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天街小雨潤如酥,草色遙看近卻無。

  又是一個雨天

  摸摸書桌,看看有沒有帶傘。剛好,我的好朋友衝過來拉着我衝進雨里,我本來是不習慣不打傘的,我還是勉強用手掩着,雨打在我們的頭髮上,打在我的衣服上,我像一個從水裡走出來的,雨又打在我的臉上像要親一親我,雨水打在我的耳朵上像要跟我說悄悄話了。柔合的雨絲打在我們的身上,就像要撫遍我身上的每一個毛孔,滋潤我的血液。看着她在雨里跑,我驚呆了,我也漸漸地,也似乎掙脫了束縛,跟着她,投進雨中,越跑越快,越跑越遠……

  朦朧中,這般童話般的舉止,好像挑起了我心底已經壓抑了很久的快樂。晶瑩的雨絲再次落到我們的頭上,肩上,背上,濺起一朵朵水花,綻開笑臉,彷彿在為我們喝彩,淘氣的小水坑也來跟我們開開玩笑,一腳踩下去,褲腳邊上也就有了斑斑點點。但雨點“嫉妒”了就把小水坑的“禮物”沖洗了一下,好像快樂只屬於它似的。

  我們歡快的奔跑着,盡情的跳躍着,沒有任何的煩惱,並釋放着全部的力量。這是,一個老爺爺看見了我們在雨里奔跑着,連忙叫住我們停住,並給我們一把傘,我們把傘還給了老爺爺,沒有說話,只是笑了笑,街上的人們看見我們,都在說我們,我們也只是互相望了望並笑了,但在他們的背後卻是我們的笑聲。

  雨還在下着,是綿綿的下着,是雨給了我們青春力量,是雨讓我們這一天過得快樂,而且也沒有任何顧慮,因為在這之前,我們必須把顧慮拋開這樣我們才能快樂,不信就試試吧!

您正在瀏覽: 青春力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