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個秋天給了我力量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秋天給了我力量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落葉隨風將要去何方?只留給天空美麗一場,曾飛舞的身影,像天使的翅膀,劃過我幸福的過往。

  相信你還在這裡,從不曾離去。洋洋:秋天到了,你是否也感覺到了呢?你現在好不好、你在哪?我想你了。最後一次見你,是什麼時候了呢?……還記得今年夏天,我突然接到了一通令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一通電話,電話那頭傳來小C急促的聲音:“洋洋死了,是真的嗎?……”我一下子、呆了、大腦一片空白、這是不可能的。不可能!獃獃的、我早已聽不清電話那頭還在說什麼……

  我們一起去看你,那天,你姑姑說你不在家。我們一起乘車去醫院、路上,我閉着眼睛祈禱:“希望你還在、這始終是一場玩笑而已”儘管這是多麼可笑的自欺欺人,可我沒見到你之前,寧願固執的相信……走進一間冰冷的房間,漸漸地聞到了一股濃重難聞的藥味。接着,醒目刺眼的三個大字刺激着我們的心——太平間。我們顫顫地走到一個柜子前,你姑姑忍着淚拉出來,那是怎樣的一刻啊:我們都哭了,那一瞬間,看見你蒼白的臉,冰涼的身體在冰櫃中安靜地躺着,你散着頭髮、化了妝、比原來的你還要漂亮呢、好想你、洋洋、你是不是累了、睡著了、一定是對吧、那你快點起來吧、那裡邊太冷了、原來的你、不是那麼安靜的、洋洋你怎麼了、我們都在想你、你快點回來吧、求你了、曾經那麼活潑的你如今是那麼安安靜靜。我的洋洋,你一定很冷吧?你一定很孤單,很無助。起初我並不相信你已離去的消息,直到那一刻,我不知道是怎麼用淚水來面對這個事實的!……醫院裡一片哭泣、洋洋,我們捨不得你,真的好捨不得那個可愛的給我們帶來太多歡聲笑語的洋洋,那份回憶,是永遠抹不去的,你怎麼能先走呢?你還有太多的夢想沒去實現,你怎麼捨得?你說過要和我們永遠在一起的……

  秋天到了,微風吹過,涼颼颼的。那天放學我一個人騎車回家,孤孤單單的想起了你,這條我們曾經一起走了不下N遍的路,如今卻……望着天空,湛藍湛藍的,洋洋,你一個人在天國過得還好嗎?無意中看到路旁一棵棵光禿禿的樹,是因為秋天到了嗎?我……

  葉子離開了樹,飄落了,凄凄涼涼的。唯獨樹沒有葉子的陪伴卻依然在堅強地挺拔生長着。葉子的離去是對樹的捨棄么?不是,是風的追求、秋天的呼喚吧!它去往了另一個美麗的地方。樹,它的生命里不只有葉子,它還有風的陪伴、雨露的滋潤、陽光的呵護……其實,也許葉子只是在另一個地方偷偷地、默默地,卻仍在祝福着……離去並不代表失去,一個生命的結束,也許是另一段新精彩的開始。加油,樹在這麼多祝福的陪伴下成長着。

  秋天,謝謝!讓我明白了朋友的離去不要那麼悲傷,她的心一直都在,大家永遠是朋友,是么?是!學會笑着去祝福她、你人很好,不論在哪裡,一定都會很快樂幸福的,我們永遠愛你。騎着自行車,回家時,一滴晶瑩的液體從我眼角劃過,但很快就被風吹乾了。心裡不禁有點傷感,但還是嘴角上揚了一小下:加油!堅強地笑着走下去。

  那個11月的天很藍很藍,雲很白很白,夾雜着秋天特有的味道。他教會了我,給了我堅強成長的力量。

  南邵中學初三:上廁所

您正在瀏覽: 那個秋天給了我力量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秋天給了我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