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與春天有個約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春天有個約會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與春天有個約會 

  河南省許昌市健康路小學六八班 黃睦涵 

  春天到啦,春風姑娘輕輕地吹了一口氣,吹綠了小草,吹開了花朵。迎春花兒變黃了,桃花姐姐變紅了杏花妹妹變白了。在這生機勃勃的日子裡,我要去千畝遊園踏青。 

  一路上,我看着窗外的風景,不僅陶醉了——好美,車窗外的一排排小樹向我招手,一朵朵花兒向我點頭。很快,我就到達了目的地——千畝遊園。 

  我一個快步跳下了車,深深的吸了一口清新的空氣——好爽! 

  嚴寒尚未退盡,綠葉——春天的使者,就爭先恐後地回到了大地,吧一封封充滿着希望的信撒向人間。 

  吹拂過綠葉的風,變得格外溫柔了,太陽也變得暖洋洋的,綠葉們托出了一個個嬌滴滴的花骨朵。 

  這三月,着春光,洋溢着一束束朝氣蓬勃的青春和希望之光,比霞光更燦爛,比鮮花更迷人。 

  向遠望去,滿目蔥蘢,一片綠海:柳條隨風搖擺,婆裟起舞,密葉團團簇簇,欣欣向榮。疏密相間的枝條織成了一幅翠綠的輕紗,似窗帘,似帷幕,掩映在窗前。柳枝兒抽出嫩綠的綻露新岜,隨熏風搖曳,風抖動着小草,便幻化成一片綠色的海洋了! 

  "啊!太美了!"我不由得感嘆道。一陣風吹過,吹醒了沉迷於春景的我,我該回家了,但我不會忘記這次與春天的約會。 

  我與春天有個約會~~

您正在瀏覽: 我與春天有個約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春天有個約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