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與青春的親密接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青春的親密接觸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青,青色,生命的顏色;春,春天,人生的春天。青春,一個多麼美好的字眼!我們正在青春的河流上航行着。

  ——題記

  青春是一杯酒,散發著迷人的醇香;青春是一本書,蘊含著深刻的哲理。

  課上,同學們聚精會神地聽老師講課,對老師的話語仔細斟酌,對老師提出的問題認真考慮。老師提問時,大家一個個把手舉得老高,爭先恐後回答問題。課下,同學們經常為誰的數學習題解法最巧妙而爭得面紅耳赤,為英語做題的最佳技巧討論不已。學校有集體活動,大家心往一塊兒想,勁兒往一處使,紛紛獻計獻策,精心準備很長時間,努力賽過其他班級。失敗了,我們並不氣餒;成功了,我們歡呼雀躍,再接再厲。無論成與敗,我們的臉上都洋溢着青春的氣息。

  我和青春親密接觸,體會到了什麼是進取,感受到了青春時期特有的求知慾和向心力。

  體育課上,同學們生龍活虎,神采奕奕。籃球場上,同學門奔跑、跳躍,一個個精彩地傳球,一個個帥氣地上籃,儘管汗水早已濕透衣衫,同學門依舊青春逼人,激烈地比拼。乒乓球台上,也有不少同學在盡情地推擋、削拉、扣殺,打得不亦樂乎,把小小的乒乓球打得風生水起。

  我和青春親密接觸,體會到了什麼是活力,感受到了青春時期特有的拼搏與生機。

  課間,我下樓梯時不小心崴了一腳,摔倒在地。頓時,我感到一陣劇痛,差點昏過去。我咧着嘴,呻吟起來。這時有兩個同學看見了我,二話不說,攙扶起我,向醫務室慢慢走去。到了醫務室,我的腳踝已腫得像個饅頭。他倆不僅在醫生給我上藥時不停地安慰我,還幫我墊付了醫藥費,感動得我潸然淚下。休養幾天後,我回校上學,同學們非常關心地問這問那,我走動時,好幾個同學爭相扶我,無限的溫暖彷彿將我的疼痛化解了。

  我和青春親密接觸,體會到了什麼是友誼,感受到了青春時期特有的團結和友愛。

  我和青春親密接觸,感到青春是如此美好。我要珍惜這短暫的青春,為自己的未來插上強有力的翅膀。

您正在瀏覽: 我與青春的親密接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青春的親密接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