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無暇的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暇的春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幾天,我一直在想一個問題:美麗的春來了嗎?

  直到有一天,我看到金黃色的迎春花開了,才知道春來了。迎春花有4片花瓣,碧綠的花蕊。小蜜蜂在花從中飛來飛去,飛進橡皮大的花里去,在花蕊上采蜜。看着看着,我彷彿也變成小蜜蜂,飛進迎春花里采蜜……桃花也開了,一枝上有許多桃花,遠遠望去,象一把把粉紅色的而且帶着濃濃香味的大傘。

  我又發現,小草也變綠了。好像脫了一層黃色的外套,換上了綠色的外衣。一陣微風吹過,小草歡快地跳起舞來。一朵朵鮮艷的花,一起開放。有的紅似火,有的粉如霞,有的白如雪,有的黃如金。百花爭艷,十分美麗。

  再一看,河邊的柳樹發了芽。剛剛化冰的湖像一面大鏡子,湖邊的柳樹成了一個個小姑娘,在這面大鏡子面前梳理那長長的頭髮。剛剛抽出來的柳條非常柔軟,柳葉嫩綠嫩綠的,摸起來軟軟的,薄薄的。柳條在微風的吹拂下,翩翩起舞。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在柳樹旁邊飛來飛去,為柳樹伴舞。風停了,再看看那些柳樹,剛才還一個個生龍活虎的,現在一下子變成了一個個文文靜靜的小姑娘了。

  一棵棵高大的白楊樹也發芽了,給白楊換上了碧綠的軍裝,成了一個個威武的戰士。在樹叉上,喜鵲正忙着做窩,飛來飛去,十分忙碌。

  我這才發現,春天現在已經悄悄來到我身邊。

您正在瀏覽: 無暇的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暇的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