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永不停止的青春步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不停止的青春步伐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永不停止的青春步伐 標籤:不停止作文 步伐作文 不停息作文 停止作文

  任何有夢想,肯追求,不懈怠的生命,都能煥發出創造的激情,都能與青春結伴而行。——題記

  告別了小學,走進了初中。我成長了,也進步了。

  來到初中的第一次月考快到了,我將為此努力複習,可不能讓別人小瞧我。考試的前一個假期我把自己關在房間里認真複習,剛開始我還挺認真,可到後來我開始有些心不在焉了,一會兒摸筆,一會兒扔橡皮。後來我乾脆趴在窗台上,看着窗外的風景,越看越糾結,我到底該怎麼做呢。是去玩,還是去複習。馬上要考試了,當然要認真複習,我的內心堅定的告訴我自己。可剛拿起書本我又想,先玩會兒吧,上學就沒時間玩了。為此我坐立不安。忽然,對面小區國慶活動開始了,好多人在那玩,熱鬧極了,這更讓我無心複習了。

  這時媽媽進來詢問我的情況。我馬上說沒問題---哪敢說有問題。媽媽笑了笑,轉身走了。媽媽不笑還好,媽媽一笑,讓我感到十分羞愧。媽媽對我寄予厚望,而我卻一心想着玩。每個人都在努力,我為何消極。抓緊時間,複習還來的及。我把窗戶關緊,把心靜下來,認真讀書。

  一個假期完了,考試也開始了。我沒有緊張,以平常的心態參加了考試。因為我努力複習過。但事實並不美好,我沒有取得好成績。我感到失望,為什麼付出得不到收穫呢。我把心裡所有不痛快全部向媽媽訴說了。媽媽心平氣和,說;“付出了,收穫一定會有,只是來的不快。不管成績怎樣,你努力過,不要後悔。”我聽了媽媽的話,覺得心裡好受了。

  是啊,不管結果怎樣,至少我努力過,我不後悔。我堅信收穫一定會來的。而這次考試,也使我成長了,我比以前懂得更多了,這更不用後悔。

  我會在人生路上奔跑,讓青春停不住步伐,不斷摘取成長果實。

您正在瀏覽: 永不停止的青春步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不停止的青春步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