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遊戲青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戲青春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不難想象有這麼幾顆璀璨的流星劃過我們那14歲的天空,站在天的這個角落慢慢地為它們囑咐---一路走好!

  青春如舞獅般精彩,它舞動着每一個關節,正讓青春的絢麗。一個轉身,一個仰頭,就是青春的點點滴滴,坎坎坷坷。忽然從高台上蹦下,如青春的一個凹點,一個困難,但是有驚無險,依然完成地如此精彩。這時,你成功了,讓青春變得充實,雷鳴般的掌聲,一朵朵鮮花蜂擁而至。

  青春如跳房子般充滿快樂。一腳兩腳,一格兩格。近了,更近了。目標就是那一個沙包,拿到它就會成功。雖然在過程中會遇到困難,如不能保持平衡,拿不到沙包等它就像一次歷險。如果跌倒了,不要氣餒,爬起來,繼續跳下去,成功會屬於我們,青春依然煥發光彩。

  青春如老鷹捉小雞般充滿樂趣。你追我趕,捉到你,捉到我,老鷹一直換人,當然那是因為我們這年紀充滿了想象,充滿了“詭計”,所以一隻只可愛的小雞這麼快就落網了。一隻老鷹虎視耽耽地盯着一隻小雞,它的命運註定將被捉住,因為老鷹充滿自信。青春也是如此需要自信與樂趣來填充它。青春不可以是一副空皮囊。

  青春是一場遊戲,即使多麼不舍,終究會結束的那一刻;青春就是一場夢,在你收集購回所有甜美的會議時,它就會醒,然後慢慢地體會,慢慢地體會……

您正在瀏覽: 遊戲青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戲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