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涌動的青春人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涌動的青春人生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十六歲的花季少年,在廣袤的天地間涌動着,創造着屬於他們的青春時代……

  童年,一個似乎童真,無瑕的時段,已經悄然離去!他的接班人接踵而至,沒有預兆,彷彿順理成章的就邁進你的生活,這,就是青春……

  青春,展示着蓬勃的朝氣,譜寫着一生中最激蕩的音樂篇章,沒有固定規律的生活是青春的特點,也是青春最美的旋律!

  十六歲,開始叛逆的個性中迸發著一種張揚,一種活力!它不再被傳統所束縛,它要展現21世紀新一層的、個性的、張揚的美,青春的音符由此展開……

  90后的青春是在批判中不斷成長的,它沒有80后的含蓄,70后的傳統,它要改變,改變傳統社會風貌,,在全社會面前張揚自己的性情,似乎在向全世界宣布:90后的青春將不再乏味,精要引領世界的潮流!這個想法似乎觸碰了老一輩的思想底線,於是開始壓制,而壓制的青春,遲早有一天會爆發,會去反抗傳統!

  青春時期,是不可揮霍的,有大把的青春獻身與學習中,但這種獻身將在成長中展現自己耀眼的光芒,到那時才會認識到青春犧牲的價值,它所換來的知識,可以讓你一生受益。

  青春是夢幻的,迷離的,我們到現在甚至說不明白青春究竟是什麼,它總是在你的人生中充當著活力的源泉,他激勵着你,卻又在你自滿是打擊一下你高翹的尾巴!使人分不清他究竟出於怎樣的立場。

  青春是短暫的,它不會在你生命中停留太長的時間,但卻是最重要的,你一生所獲得的知識都是在青春時期所獲得的。因此珍惜青春,在我們成長曆程中也十分重要。

  這就是青春,它含蓄而奔放詮釋着生命中最富有活力的意義,它是我們生命中一顆閃耀的星!我們是十六歲的花季少年,我們將微笑着迎接青春,展現生命的活力!

  山西省忻州市北方中學初三:趙欣

您正在瀏覽: 涌動的青春人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涌動的青春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