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如夢似幻的校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夢似幻的校園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校園裡到處春意盎然、呈現出一片片綠的生機。每天感受着朝夕相處的環境,摁捺不住對春的欣喜,終於把校園裡春天的美景變成了一幅幅美麗的圖畫。匆匆行走於校園中,疲憊的眼神捕捉不到薄薄含蓄的信息。而當嫩綠鵝黃和一切萌芽的生命馳騁於自己的世界,完整地展現在我們的面前時,目光便立即閃亮愉悅欣喜於這期待已久的邂逅了。瞧瞧樓門前那兩棵粗壯的大柳樹,剛剛萌發出嫩綠的小芽兒,那似黃非黃,似綠非綠的顏色,就像雨中別緻的大傘。它伸展着,隨風舞蹈着,是的,教室里那朗朗的讀書聲就是最好的伴奏樂,他們的舞姿那樣柔美,合作的又是那般默契……春來了,學校的花園也熱鬧起來了,桃花朵朵,迷人心田。許多蜜蜂蝴蝶紛紛趕來,在花間戲舞,飛來飛去。在春天的懷抱里,桃花吸吮着得天獨厚的陽光,依戀着春風拂來的暖意,整個花園漂亮極了,它在以自己獨特的美裝點着美麗的校園。哇!校園好美啊!

  夏天來了,校園又增添了幾分憂鬱。他不再像淘氣的孩子那般稚氣,茂密的大樹,厚厚的草坪,似乎透露着一種莫名的緊張感,也許是將要期末考試的緣故吧!就像媽媽為臨近考試孩子加油鼓勵一樣,讓人覺得格外親切,好溫暖的校園啊!

  秋天的校園,美得成熟。迎着朝陽,望着幾乎透明的天空走進校園,路兩邊飛舞的落葉是學校的問候。在瑟瑟的秋風的吹拂下,五角楓的葉子緩緩降落,像蝴蝶舞動着,飛舞着,這會兒我似乎有點明白,什麼叫做“落葉是秋天最美的詩章”。令人詫異的是,地上卻見不到幾片樹葉,難道是落葉長上蝴蝶的翅膀飛走了?噢,原來是那一個個辛勤的值日同學,將那片片落葉輕輕掃起,校園更美了!

  冬天來了,校園所展現出的更多的是活力。粉妝玉砌的校園更加惹人喜歡。瞧那熱鬧的操場,同學們正捧着掃把在賣力的打掃雪呢!偶爾抬頭時的一個微笑,使寒冷的天氣已蕩然無存,陣陣刺骨的寒風,吹不散的是我們的熱情,更加堅固了我們的團結!我們熱愛自己的同學,老師!我們熱愛自己的學校!

  如夢似幻的校園初三 趙敏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如夢似幻的校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夢似幻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