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場虛幻的唯美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虛幻的唯美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一直以來曾以為自己了解很多,可是,我錯了,或許現實總是和幻想是相反的吧~今天班上一位女同學過生日請我們出去玩,原以為只是單純而又美好的一次同學生日party,但是或許我不該來吧,因為我真的很心痛。

  (瑞)(奇)(卓)(傑)(晨)(妍)和我在滾石門前見到了兩位很陌生的男生,“介紹一下啊,這我倆哥們兒!XX,XX” 傑說。我不禁打量了這兩個打扮時髦的男生,(心想:俊帶來的人會是怎樣的呢?好瘦呀,穿得這麼薄,冷嗎?)去KTV還有兩段路,一路上我們4個女生走在前面,後面是5個男生,我們見他們都身着黑色外套,便開玩笑的說:“哎,瑞,妍,你看他們幾個像不像黑社會的?哈哈~”我們都笑了。 

  可,不知為何,心裡總覺着怪怪的……

  到了TKV我們要了一間小包,走進房間,裡面陰森森的,我更加緊張了和妍坐在角落裡感覺有點不好意思。“砰!”門關上了。“來,抽一根!”穿着紫衣的男生將一包煙扔到桌子上,另一個男生拿了一根。“我,我就算了吧,我可是一個好娃子!”奇搖了搖手。我,不知所措。傑走到我身邊說:“你來點一首歌吧!”我笑了笑,搖了搖頭:“等下吧……”(心中隱隱作痛……)“草!光煙叫我們怎麼唱呀,哎,俊拿幾瓶啤酒來!”另一個男生說。“等着!”傑出門了,其他人在裡面唱歌…… 

  瑞拉着我:“去!點幾首歌吧!”“我人不舒服,算了吧!”我低聲說。“不給我面子是不是,好啦,去吧!”瑞把我推到點歌台旁去。我點的都是憂傷的歌《雨天》《我懷念的》《安寧》《遇見》《眼淚成詩》……這時,俊拿來幾聽啤酒,給我們4個女生拿了果粒橙,我把果汁放到桌子上,(這時,我心裡好疼……)淚水在眼眶裡打轉,為了不被發現,我面帶虛偽的笑,跑過去和卓、奇說話,只是為了隱埋心中那難受的感覺,對不起…… 

  輪到我的歌了,不知為什麼心中的痛愈來愈強,我投入的唱着,每當淚水快要留下來時,我閉上了眼……“假裝了解是怕……真相太赤裸裸……狼狽比失去難受……”只記得這是我這麼多年來唱歌最出色的一次,最投入的一次…… 

  時間慢慢過去了,瑞叫我們去啤酒城吃飯,由於晨電動車太小帶着妍走了。這剩下我,卓和那兩個男生。“放心,我們照顧你,往下走搭出租吧!”卓對我說。我點點頭,獨自一人走在前面,心裡有種被背叛了的感覺一樣。一路上兩個男生粗言穢語,使得我感到非常尷尬。 

  到了啤酒城我要了一杯紅扎(原本想要黃扎的,可想想還是算了吧……),今天,我想試試這借酒消愁的滋味,誰知越喝越愁,只得?着啥事沒有,不停地給妍夾菜。心情不好,胃口自然也不好,飯沒吃完我便離開了…… 

 (在我看來他們是可憐的、可悲的,因為,我相信每個人變壞都有他一定的原因,我相信……)

您正在瀏覽: 一場虛幻的唯美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虛幻的唯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