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只是一場虛幻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是一場虛幻的夢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天微微亮的時候,處在淺睡眠狀態,一半清醒一半還在睡夢中。在模糊地意識中,又漸漸地沉睡,進入了一場虛幻的夢境里——夢裡很真實,卻一點也不現實。 

  時鐘滴答滴答……把我帶到了久違的小學,那個熟悉的地方,我又回到了這裡,見到了好久不見的同學和老師,很開心,難道我又重返校園了?看到一張張親切的面容,同學和老師都在熱情地對我打招呼,她們竟然都還記得我是誰!真是太感動了!同學們還像以前那樣圍着我,陪我聊天、和我玩耍。一切彷彿又回到了以前……明亮的教室,朗朗的讀書聲,都讓我記憶猶新。 

我興高采烈地拿起相機,和同學們拍照,因為害怕她們突然消失不見。希望用這個方法,能保存住這美好的畫面,讓那些笑臉成為定格,停留在我的身邊。拍着拍着,我竟然哭了,是那種無聲的落淚,也許是太開心的緣故吧!同學們不知道我心裡的感動,紛紛關心的詢問我怎麼了?為我奇怪的舉動感到疑惑不解。我突然難過起來。 

  就這樣夢着,也意識到太陽已經照亮了整個房間,感受到了陽光的存在。勸自己趕快醒來,告訴自己,那不是真的!只是一場夢而已!掙扎着,已經快要醒來,卻捨不得離開那虛幻的夢境。直到臉龐感到一絲冰涼,這才醒來,一陣失落湧上心頭,已是淚流滿面。 

  忘了這是第幾次這樣,在小學的那段時光真的讓我很想念,那時的快樂夠我一輩子去回味,那樣的快樂沒人能再帶給我。那一段記憶就像一場夢,夢裡很美,讓我陶醉在其中,但是再美好的夢終究會有醒來的那一天。美好時光總是太短暫,但我沒想到會那麼快醒來,醒來之後會有這般失落的疼痛。懷念有多壞,後果不堪設想……

您正在瀏覽: 只是一場虛幻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是一場虛幻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