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致親愛的同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親愛的同桌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同桌:

  我們當同桌也已有兩年了吧,雖然不是從初一就開始是同桌,但我們依然不在乎那一年。記得剛見到你時,你給我的印象只是一個普通的女孩,可是第一次語文考試后,才發現你的成績比我的好太多,那時覺得自己不應該以貌取人。初二時因為同桌轉走的消息,你自然而然就被調到我旁邊,剛開始我們倆還有點拘束,可到後來便完全鬧開了。你還說第一次見到我時覺得我很冷漠,有點不食人間煙火的感覺,我當時就笑開了,笑你也會以貌取人。我們倆的同桌生涯便開始了。

  在初二下學期時,我們吵架了。那時是期末考完老師講評卷子時,你因我沒借給你訂正而罵我了我幾句,在你看來可能只是說一說,而在我看來卻是你厭煩了一樣,我也罵了回去,我們倆便開始冷戰了。只是我沒想到這個所謂的冷戰沒到一會兒就完全解決了,原因是我看到自己英語成績進步后,雙手掐住你的脖子拚命搖晃,嘴裡還“瘋言瘋語”,你看到我這樣后,也還擊我了,就這樣,這看似冷戰卻又不是冷戰的冷戰結束了。

  時光飛逝,一轉眼,我們已是一名初三的學生了。中考馬上就要到了,與你分別的日子也快接近了,可是,心裡那股不舍的情緒是怎麼回事呢?一想到馬上我們就要去到兩個不同的學校鼻子就酸酸的是怎麼回事呢?從初一到初三,從陌生到打鬧,我們一起追星,一起發癲,一起逃課,一起學習。這一切的一切,是我這初中三年來最珍貴的回憶,慶幸自己遇到這麼好的你,慶幸認識了你,讓我這三年毫無遺憾。如果說唯一的遺憾,那就是不能和你考上同一所學校,不過,我不在乎,因為我們的友誼不可能因為這點事而淡漠。這三年來,在學校認識了很多很多朋友,可遇到困難時還是會去找你,傷心時,還是會去找你,孤單時,依舊會去找你,因為我們是死黨嘛,我們是最好的朋友嘛。或許我們算不上閨蜜,但不是閨蜜又如何,我們的友情依舊存在,又不一定不是閨蜜,友情就不會長久,這種說法我完全不相信。

  最後的最後,我只想對你說:喂喂,到別的學校千萬不要忘記我這個前任啊,不要有了“正室”,就忘了我這個小的啊,不然我絕對不會饒過你的啊,記住了啊,我最最親愛的同桌,陪伴了我雖沒有三年卻勝似三年的損友啊,雖然你也是個損友,哈哈。

  落款:你的同桌

  初三:安安靜靜的瘋子

您正在瀏覽: 致親愛的同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親愛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