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致親愛的老爸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親愛的老爸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爸爸, 

  您好! 

  爸,最近好嗎?感冒有好點了嗎?不要老是喝酒,那對身體不好。最近天氣很熱,您要注意天氣變化,及時增減衣物。這些關心的話,您總是愛在電話里反覆提起、強調。殊不知,您的女兒已經成長,會照顧自己了。您可能會說:“你會照顧自己了?那才不會有人信咧!”您一定會想起那次我在家洗衣的情景…… 

  那天,我一個人在家,正覺得自己也該學洗衣服,發現洗衣粉和臟衣服都有,也就準備起來。把臟衣服都放在盆中,放些熱水,再撒上些洗衣粉,開始用小手搓。“好燙…”我小聲說,但是一想起媽媽辛苦的樣子,也就沒再叫喚。搓了半天衣服,沒看見冒一點泡,自己納悶之餘又倒了半袋,依舊沒看起泡。“應該是不會冒泡泡的吧……”我想想,覺得有道理,繼續搓起來,直到您回家。“你在幹什麼?”您大聲說道。“我在洗衣服呢!”我興匆匆的朝您喊:“我會洗衣服了!”等您走到我身邊發現我是用熱水洗衣服的時候,您的眼神讓我有點毛骨悚然,汗毛微立。您像是第一次見到我似的打量了我一番,緩緩說道:“洗衣服怎麼能用熱水?燙傷了手怎麼辦?況且,你還不是用洗衣粉洗的,這怎麼會洗乾淨呢?”我感覺奇怪:“我不是用洗衣粉,還是用的什麼!”“那是鹽……”您說道。…… 

  最後的結果是:我燙傷了手、浪費了一袋食鹽…… 

  爸,不要總是停留在那時候,我真的長大了哦!那次是個意外啦~而且我保證我會很堅強,做個勇敢的女孩。您會不會又想起我的一件“糗事”? 

  有一回我調皮,爬上了鄰居的牆沿,結果自己掛在上面,下不來了。您找了半天,終於循着我的哭聲找到我,發現我正淚眼婆娑的看着您。“在幹嘛?快下來,吃晚飯了!”您一副似笑非笑的樣子。“我……我怕。”說完,我“哇”的一聲,又哭了起來。“下來啊,怎麼爬上去的怎麼下來。”您似乎不打算幫我,任憑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對視片刻忽,您笑道:“我回家吃蛋炒飯羅~”“啊!!!等等我啦!我下不去您就不能抱我下去嗎?好小氣喔!”我大聲說道,好像我很有道理。“自己的事情自己解決。不會在以後有什麼困難,就全指望我吧?”您說著說著,邁開悠閑的步子,朝家的方向走去。“咚”的一聲悶響,您急忙轉身就跑,當發現我正趴在地上站起來的時候,您笑了。“走啊!看誰先到!”您又開始跑了,我急忙去追:“少來,蛋炒飯是我的!”…… 

  您不在家的這段日子,我有很努力的學習,很努力地做事,就是希望能夠讓您安心,希望我的目的真能達到!老爸,明天就是父親節,我先說一聲:“老爸,父親節快樂!”咯! 

  祝:每天開心、做事順心、事事安心!

  您的小女兒:白紗 

  2012,6,16

您正在瀏覽: 致親愛的老爸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親愛的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