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親愛的同桌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同桌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有些東西總是在失去后才懂得珍惜。”這是你寫在桌上的一句話。以前我老愛問你失去了什麼東西,你只是笑着對我說:“總有一天你會明白的。”現在我明白了,是在你走後。你走得那麼乾淨,連一點痕迹也沒留下,除了我對你滿腹的思戀和回憶。

  那天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窗外的鳥兒嘰嘰喳喳的叫着,一個紙飛機掠過我的視線,陽光像一層輕紗似的披在我身上,把整個教室塗上了一層黃燦燦的顏色,給不怎麼熱鬧的教室摻進了一絲憂鬱,也摻進了我的心。

  “我要走了”

  “我知道,你早就說過了”

  “我再說一遍不可以嗎?”

  “不可以!”

  “為什麼?”

  “不告訴你,誰叫你要走啊”

  “我走了很好啊,可以不用受你的氣了”

  “可以呀,你走了我就把你的桌子霸佔了。”

  “誰說的呀,我要把我的桌子帶走,才不給你呢!”

  “才怪!笨笨熊,你般得動嗎?”

  “我不是笨笨熊,你才是的。”

  “乖哦,聽話,笨笨熊,一會兒姐姐給你買吃的”

  “我又不是小孩……”

  我努力的使我們之間不要尷尬,可是無論我怎樣都騙不了自己,也遮蓋不了心中的落寞。其實,我真的很不想你走,可我始終沒有說出口,因為你的決定不會因我而改變。你終究還是走了。

  笨笨熊,你知道嗎,你走後,我很想念你,想念我們在一起的時候,是多麼的美好啊。每天,你都放好聽的音樂讓我聽。每天,我都悄悄的偷看你的日記,你知道了,也不生氣,還大方的給我看,一直到最後,你承認了原來你也在偷看我的日記。每天,我們都一如既往的玩着同一個遊戲。我說,笨笨熊,你說,幹什麼,我說,吃屎啊,你說,我才不想吃你呢。沒到這時,我總會假裝生氣的打你。每天,我們都會在一起吃美味的棒棒糖。我愛吃檸檬味和蘋果味的,你愛吃草莓味的,時間久了,你也被我感染,愛上了檸檬和蘋果。每天,我們都一起度過了好多好多歡樂的時光,我們幾乎沒有秘密,只是有一件事你不知道,那就是我喜歡你,單純的喜歡,絕對不是愛情,那是比愛情更長久的友情。我喜歡你,喜歡被你寵愛的感覺,喜歡你在我生氣時逗我開心,喜歡你被我捉弄后傻傻的笑。還有許多許多,許多你所不知道的。

  我是一個不太會表達的人,曾經暗戀一個男孩很久很久了也不敢表白。你和我一樣,不敢對自己愛的人表白,而是痴痴的望着她。當你知道她戀愛后,顯得很悲傷,整天都生活在灰暗的世界里,此後還發高燒,請了兩天的假。你養病回來后,我看了你的日記,全是悲傷的文字。然後,我就開始開導你,告訴你什麼學習為重啊,結果你反過頭來要求我。後來,學期考試時我由班上的倒數考了個正數,而你卻落在了四十二名。那次你非但沒怪我把你的成績托下降了,還恭喜我考了個好成績,而我卻看見你拿着成績單的手一直在抖個不停。

  你就是這樣的一個人,讓我無可奈何的一個人。

  你走之後,

  我正想念你,

  我親愛的同桌。

  我忘了我們曾經在桌子上劃過的楚河漢界,

  也忘了共同研究過的話題。

  現在的我只想起我們曾經互送禮物,

  心情不好時你逗我開心。

  我們相伴許久的時光。

  我很想念你,

  因為你曾經是離我最近的人。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同桌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