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雪花,我的最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花,我的最愛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雪花,我的最愛

冬天雖冷,卻洋溢着不盡的愛。雪花落地,體現了無數孩童的樂趣。我,雖然已經十幾歲了,但冬天依舊是我的最愛。 

 每次迎接龍飛鳳舞的雪花,我都會欣喜若狂。記得有一天滑着雪來上學,不知滑倒了幾次。每經過一棵樹我都會做一個小雪人。依靠着大樹的他們,好像被大地保護着,面帶微笑的望着每一個行人,又似給人們祈福。放學后,我與幾個小夥伴悠遊自在的在下着小雪的漫天雪地中奔跑着,轉頭一看,雪人們的腦袋上又蒙上了一層層白紗,一個個都像墜落凡間的仙女。 

 每經過一棵樹,我都會轉頭略看他們是否還在大地的懷抱中撒嬌。令人遺憾的是,有幾個小雪人被踐踏的不成樣子,我停下來把它們重新修整,還好,他們又露出了古怪精靈的腦袋。 

 雖然他們屢次被行人破壞,但終究保持那靈秀的散落的雪花。我喜歡他們,但這畢竟不代表我擁有它們,這是大地的傑作,同時也是給我們帶來快樂的精靈。他們曠達的胸懷,不會埋怨那些行人的無情,看來我這小肚雞腸也得學習那幽美的冬天的雪花了。 

 雪,現在越來越少了,今年的冬天讓我覺得毫無生氣,值得我懷念的也只有2009年的第一場雪了。 

 翩翩起舞,無憂無慮,自由自在的雪花又重新浮到了我的腦海中。啊!又是一副動人的畫面。如果我有好的繪畫技藝,我一定會把這一幅幅的景色素描下來,掛在自己的房間里,時時刻刻都會有一種被雪花擁簇的感覺。 

 我希望再過幾天就會重新找回雪花。讓雪花伴隨我走向美妙世界。 

 雪花,我的最愛。

您正在瀏覽: 雪花,我的最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花,我的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