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向日葵,我的最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日葵,我的最愛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它是陽光的忠實粉絲;它是草叢中的拔尖者;它是我的最愛——向日葵。

  我喜歡向日葵,因為它總是不折不扣的面尋日光,就像我們所追求心中的目標那樣不折不扣。我喜歡向日葵,因為它樂觀,不管夏日是那麼的炎熱,陽光多麼的刺眼,它總是那樣樂光,面不改容的朝着日光轉;就像我們面對生活態度那樣——樂觀。即使是寂寞,即使是悲傷,我們都不要低着頭走在放棄的路上,我們要以樂觀的心態去追尋希望的陽光。我喜歡向日葵的執着,我喜歡向日葵那燦爛的笑臉,我喜歡向日葵高高直直的枝幹,我喜歡向日葵的……

  牡丹,花之富貴者也。比起牡丹,向日葵永遠是沒有資格比得上牡丹的高貴的。它既配不上豪華的裝修,又襯不上華麗的禮服,但它並沒有因而自卑,它反而是花群中開得最燦爛的花兒。

  向日葵是過不了冬天的。過不了冬天是它終身的遺憾。它沒嘗試過冬天的味道,也沒享受過冬日的溫暖;所以它根本不知道冬天是什麼。它就像溫室里長大的孩子,遇寒必死。

  十全十美是不存在的。向日葵有缺點是必然的,生活中學會揚長避短是必要的,所以我們應持有向日葵的‘樂光’和梅花般的堅韌過寒冬。

  不管缺點不缺點,它永遠是我的最愛——向日葵。

  龍崗中學初三:辛可曦

您正在瀏覽: 向日葵,我的最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日葵,我的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