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秘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秘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心中的秘密 

  秘密,每個人都有一個秘密,我也不例外。從我記事起到現在,心中有無數個秘密。但有一個秘密在我的心中紮下了深深的根。 

  這個秘密來自於我的一個夢。在夢中,一望無際的大沙漠,只有在遠處有幾個樹墩。我一走近,其中的一個樹墩就對我說:“我對人類盡心儘力,但他們為什麼還要砍伐我們呢?一旦砍伐了我們,大地機會失去一點綠色,也讓沙塵暴有機可趁。人類!快醒醒吧!不要一錯再錯了,這樣只會使你們的家園毀滅。”我從夢中驚醒,發現天已經亮了。 

  我走到電視旁邊拿了一份報紙,這讓我大吃一驚: 

  據中國氣象部門紀錄20世紀50年代中國僅發生過5次強沙塵暴,而在90年代則發生了23次。這樣的沙塵天氣,給中國社會經濟造成了巨大的經濟損失。 

  這些都是我們人類自己把手插在磨眼裡——自找苦吃。於是,在我心裡有了一個大膽的想法:作為新時代的小學生,我倡導大家提高保護環境的意識,為保護環境和造福後代貢獻自己的力量……給人們寫一封建議書。 

  這就是我埋藏在心中已久的秘密。我這個想法即日着手進行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秘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