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心中的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路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世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人生的路卻非如此,每個人的人生旅途都是獨一無二的。每個人的方向都不盡相同。 

  或許,大眾化的路比較好走,當你呱呱墜地時,你的未來可能已經規劃好了的。你會在無邊無際的學海中行舟,你逆流而上的汗水會引來陣陣喝彩;你隨波逐流的淚水會換來聲聲責罵,喝彩或是責罵都來自父母,但其根源仍有你來掌握。你的人生似乎非常自由,成功;但是也別忘了,這是已被規劃了的,你不過是一個命運的傀儡。但你的回首路途的時候,你依然可以說:“啊!我走過。” 

  多少人倒在了這條路上,不計其數。但為什麼不走走你自己的路呢? 

  走自己的路,堅定的信念,這就是該做的,剩下的就讓別人來評價吧!那不是你的事,就像武則天的無字碑一樣。沒有人可以威脅你,沒有人可以改變你;你的人生在你手上,你不需要循規蹈矩,因為你的人生你做主,沒有什麼不可以,一切都是有可能的。你不再處於被動狀態,你會積極爭取人生。 

  但是你可能會受到質疑,因為你走的不是大眾化路線,有人會認為你定將失敗,不用害怕,只要你自己有信心,那麼就請準備好行裝,繼續前行吧! 

  這條路必定坎坷不平,但你又能怎樣,你只得將這些坎坷填平,但要在你經歷過之後才可以。不然一切都是徒勞的。你的努力毫無用處。這條坎坷的路入口會很窄,也許另有你的一個人才可以進入,但它的出口卻是無限光明,出口后的世界亦是海闊天空。當你回首時,便可自豪的說:“啊,我創造過!” 

  人生的路盡在自己,只要相信自己的決定,記住,人生並不是已經規劃好的,而且也是無法規劃的。任何評論都不聽,只需做好你自己。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