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庭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趣事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六,我起了個大早。我來到爸爸媽媽的房間,一頭鑽進了他們的被窩裡。

  爸爸見了我,就將我昨天的競賽的語文試卷拿了過來和我一起探討。過了半個鐘頭,我的肚子唱起了空城計,我便叫媽媽去弄早餐。媽媽問我們要吃什麼。我和爸爸想到一塊了——吃餃子。媽媽說:“家裡還有糯米粉,可以做湯圓,沒必要吃餃子。再說天氣這麼冷,我才懶得出去買餃包。”“少數服從多數哦!”我喊道。媽媽仍然堅持:“想吃自己去買來做。”我無語了,媽媽看到我們十分想吃的樣子,就給我們一次機會——只要能在她頭上找到一根白頭髮就可以了。我以前也幫媽媽找過白頭髮,簡直像大海撈針一樣,看來吃今早吃餃子希望不大了。我在媽媽頭上翻來翻去。這時只見爸爸給我使眼色,爸爸用手指自己的頭,我暗暗高興,領會爸爸的意思。我從爸爸頭上隨便就可以扯下一根白頭髮,我高興地說:“媽媽我找到白頭髮了,拿夾子來,我要夾給你看。”爸爸找來夾子,在媽媽頭了隨便拉一下,我就把白頭髮放到夾子上,媽媽看了,吃一驚說:“我什麼時候有白頭髮了,真是老了,看來我只好上街買材料了”。媽媽很不情願離開她的暖被窩,她一出門,我和爸爸相視而笑。不久媽媽就買回包餃子料,開始包餃子了。等媽媽煮好了餃子,叫我們去吃餃子時,我和爸爸裝了一大碗,津津有味吃着這些我們合謀得來的戰利品。我告訴媽媽:“媽媽,告訴你吧,剛才根白頭髮不是你的,是爸爸的”媽媽聽了,瞪着大眼睛,笑着問我是誰出的主意,我指着爸爸。媽媽對爸爸怒目而視,說:“有其父必有其女,小孩都被你教壞了”。爸爸也呵呵笑起來了,我也笑了,媽媽最後也忍不住笑起來了。笑聲傳遍整個房屋,傳出窗外……

  這就是發生在我家的一件有趣的事。

  三年級:小草莓

您正在瀏覽: 家庭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