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從腳下出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腳下出發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霓虹燈圍繞着的是數不清的道路,怎樣走,全在於你。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走一千里路,是從邁第一步開始的。事情是從頭做起,逐步進行的。再艱難的事情,只要持續不懈的行動必有所成。

  其實,不同的路就是不同的人生。有的路通向庸俗,有的路通向高尚,有的路通向平凡,有的路通向輝煌。想有走好人生之路,需要我們的勇氣,需要我們的智慧,需要我們的實幹,需要我們把握機遇。怎樣走好人生之路,實現價值,使其更加完美?怎樣的人生,就要看我們怎樣進行跋涉。

  人生之路並不是很難掌握的,路不在其它地方,它就在自己的腳下,需要我們一步一步的去走。

  從腳下出發,“腳”,並非我們真正意義的腳。而是要我們有計劃,以認真,踏實的態度追逐自己的夢想。每個人都有夢想,每個人都有目標,但是要實現夢想,實現目標,並不是靠空想而是靠行動,靠踏踏實實的行動。

  人生如棋,只有那些善於發現自己失誤的人,才會及時克服自己的失誤,不給對手留下絲毫的破綻。而那些不能及時發現自己不足的人,他們的失誤造成了一個又一個的破綻,也給對手一次次進攻的機會,於是他們被對手打敗了。

  每個人的命運都掌握在自己手中,每個人的腳下都有一條通往成功的道路。如何才能走好屬於自己的人生之路,這正是我們永遠需要我們銘記與思考的問題。

  生活中我們的我們總是愛說我要為了夢想努力努力,真正等到出成績的時候就呆若木雞,早已拋到腦後。沒有一步步踏實的腳印,走一步退一步,怎麼能得到最終的成功?任何高深的問題,都需要從腳下出發;任何宏偉的工程,也需從腳下出發;任何重大的功業,也同樣需從腳下出發!

  初三:逃之夭夭

您正在瀏覽: 從腳下出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腳下出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