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庭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趣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會兒,爸爸就覺得沒有什麼意思了。“要是我馬上肚子疼,家裡沒有葯,你會不會給我去買?”爸爸盯着媽媽,期待着媽媽的回答。“我才不去呢!”媽媽揚着頭,顯得很高傲。

  爸爸十分傷心,說“沒想到我這麼可憐…”“煩不煩人啊!四川台該演好節目了,你別搗亂。”媽媽說完,關上了話匣子。

  爸爸也不吭聲了。

  過了一會兒,電視演上了媽媽最愛看的《家有兒女》,媽媽高興極了,便“哇”地叫了一聲。爸爸聽了,好像接到了命令似的躺在床上,“哎呦,哎呦!”地叫了起來。

  只見爸爸捂着肚子,皺着眉毛,很痛苦地說:“疼死我了,快給我倒一口水,快疼死我了!”媽媽趕緊走過去說:“這肚子說疼就疼起來了,是真疼嗎?要是真疼就去醫院看看。”爸爸沒說什麼,使勁地點了兩下頭。

  媽媽麻利地穿上外衣,對我說:“我送你爸爸去醫院,你自己在家看電視。”說著就去扶爸爸下床。

  這時爸爸怪聲怪氣地說:“實驗證明,你還是關心我的。”說完,笑着挺直了腰。

  媽媽生氣地說:“你敢耍我。”

  爸爸學着媽媽的樣子:“你敢耍我?”

  媽媽一聽,“撲哧”一聲笑了。

  我和爸爸也笑了。笑聲傳得很遠,很遠……

您正在瀏覽: 家庭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