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庭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趣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個“州官”,你們猜猜她是誰?她就是我的媽媽。小朋友們一定奇怪,不是說古時候的州官只許自己放火,不許百姓點燈嗎?我為什麼說我的媽媽是州官呢?請大家仔細聽我說就明白了。

  我和爸爸都是電視迷,每當我們看會兒電視,媽媽就會阻攔,她會對我說:“兒子,快去彈琴,電視看多了會傷眼睛!”又會對爸爸說:“老公,你要給兒子做好榜樣,不要總看電視,他會學你的。”可是,當我們各自走開了,卻發現她自己正躲在客廳里津津有味的看電視劇呢!

  我的"州官"媽媽有一個絕招就是數數,每當她叫我和爸爸去學習或做事,要是我們行動慢了,她就會說:“我要開始數數了,五、四、三、二、一……”我們就得乖乖地行動起來,不然,媽媽的嘮叨會像無數只小蜜蜂嗡嗡叫着向你耳朵里鑽。可是有時媽媽在看書,我喊破了嗓子她也像沒聽見一樣。要是我們也學她數數,數到一百也未必見效,惹急了,她會一聲獅子吼:“自己的事自己做去!”或者是嘴撅的老高,能掛上兩個油瓶子。我們只好投降。

  你們說,我家的“州官”媽媽是不是名符其實?可是說來也怪,我和爸爸還真的很愛這個“不講理”的“州官”媽媽呢!

您正在瀏覽: 家庭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