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庭趣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趣事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一個溫暖的家,而我的家既幸福又溫暖,有性急的爸爸、機靈的媽媽和充滿幻想的我。

  在一個霧沉沉的星期三早上,爸爸像往常一樣送我們上學,可一上車,我那嗅覺靈敏的鼻子立即聞道了“火藥味”,根據大腦的反應,它應該是從爸爸那兒發出的,只見他擰着眉毛,瞪着眼睛對我們說:“你們聞到什麼味道嗎?”,“沒有”,我和媽媽異口同聲地說。爸爸嚴肅得回答:“我告訴你們,這車用不了幾天就會爆炸!”可媽媽說“那?……爆炸,讓我們先走吧”,“別說了,大白天吵吵鬧鬧幹什麼!”,我插嘴,“別說了”,媽媽說話了。“你爸呀個頭大,夠燒一陣子”。可這時的爸爸早已氣的面紅耳赤,說“你……你……,你……你”。害得我在旁邊捧腹大笑,差一點兒把肚子笑痛。這時,車已經到了學校,看着爸爸遠去的身影,我喊道“要燒你自己去吧”。說完哈哈大笑地走進校門。

  原來,爸爸是因為買車才跟媽媽鬧起來的,可媽媽早已看穿了他的心思才捉弄他的。這就是我的家,一個平凡的家,也是一個幸福溫暖的家。

  順德嘉信西山小學三年級:謝飛揚

您正在瀏覽: 家庭趣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