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成長充滿陽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成長充滿陽光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妹妹,你認為陽光是怎麼樣的呢?”姐姐和我並肩走在鄉間的一條小道上,姐姐指着東南方的太陽問道。

  “啊?哦!陽光啊!呃……我覺得陽光很刺眼,還是初夏的雨更顯浪漫。”因為畢業考試的成績不是那麼理想,所以情緒也陷入低谷,自然而然,思想也變的那麼消極。

  “為什麼呢?你看陽光多好!它象徵著生命,象徵著一切的開端。沒有陽光,就沒有生命。”姐姐樂此不疲的給我講述着她的想法。

  “可是總會有夕陽和黃昏的,所謂‘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你不覺得有點悲涼和無奈嗎?”我淡然道。

  “呵呵,可是,黃昏有什麼不好的?”姐姐孩子氣的問。

  “怎麼講?”我的煩惱消去了一大半,覺得姐姐的話好逗人。

  “黃昏去了之後,明月就出現了,那‘明月當空照’不是更好嗎?不過我還是更喜歡陽光”

  “真有你的!”我被姐姐逗樂了,先前低落的心情漸漸拋到了九霄雲外,心情好極了。

  我豁然開朗,原來我的成長是充滿陽光的,對於某點事不必耿耿於懷,換個角度去看,讓自己有一個好心情。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成長充滿陽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成長充滿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