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成長充滿陽光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成長充滿陽光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調皮,是我的天性;整人,是我的專長;好奇,是我的本能;天真,是我的性格……這一切,不都是我金色的童年嗎?想想也是,我不應該用時間來沖淡它們,它們曾經不就是那一束溫暖的陽光,射進我的心房嗎?

  奔向自由

  如果說下輩子可以選擇,我願為一匹自由自在、無拘無束的馬。小時侯的我總是有着這樣一個天真的想法:如果世界上沒有老師,那我們這些調皮的孩子不就可以年年玩,日日玩,夜夜玩嗎?可是我想錯了。

  記得有一次,上課時實在受不了老師講的“天書”,腳最終還是抵禦藍天白雲的“誘惑”,踏上了逃課的路程,逃離了“魔鬼地帶”,空氣似乎也變得新鮮多了,彷彿太陽是為了慶祝我而分外耀眼;天空是為了慶祝我而萬里無雲;小草是為了慶祝我而碧綠清新……

  可好景不長,很快,我這個“壞學生”就被“抓”回了“監獄”,只好等待“法官”的審判……

  諄諄教誨

  令人感到驚訝的是老師並沒有要我罰站,而是要我坐下,我長吁了一口氣,以為幸運之神降臨了,可……

  “其實,你在我眼裡是很優秀的,可你卻……”老師沒有再繼續講下去,她也長吁了一口氣。我的臉頓時紅得像猴屁股,頭也低了下去,心裡暗暗自責道。

  “本想讓你當中隊委員,”老師停了一下,失望的眼神顯露在她的臉上,“就怕你沒有這個能力。”

  “不!”我猛地說道,“老師,我行的,請給我一次機會吧!”也許,是因為我突然的一句話,老師呆住了,過了好一會兒,她才反應過來:“可你的威信在同學之間煙消雲散了呀!”

  “我保證再也不幹這種事了!”我的眼神緊緊地盯着老師,老師思索了好一會兒才答應了。

  最終我戴上了那鮮紅的標誌,同樣,我再也沒有逃過課。

  老師是偉大的,老師是慈祥的,老師更是至高無上的,老師就是那一束溫暖的陽光,照亮了我那漆黑的心靈。

  仰望星空

  夜晚,躺在草叢上,仰望着天空,璀璨的星空,不都是由無數顆閃爍的星星組成的嗎?閃爍的星星,對我眨着眼。

  小時候,總是覺得星星很珍貴,只有夜晚才出現。於是我每晚都全神貫注地望着星空,畢竟今天的星星與昨天的有所不同,明天的星星也會再次發生改變。由此懂得了一個道理: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如今,我已知曉星星是永遠閃爍在天空,只是因為白天太亮而看不見而已。我不會在為星星而如痴如醉。也許,我不應該知曉那麼多,寧願永遠都是一無所知,也不要面對殘酷的現實。好奇心也許是那一束金黃、燦爛的陽光,射入我那虛無縹緲的童年。

  成長,也許會經歷暴風雨,但陽光總在風雨後,沒有人會一生平平坦坦,總會經歷坎坷,但只要堅持不懈,總會看到那一束為你照亮的陽光。

  咖啡是苦的,但它卻讓人感受到了成長中的苦澀。

  蜜糖是甜的,但它卻只帶來了甘甜的喜悅。

  成長,不管是甜的,還是苦的,這至少證明了你的成長是多滋的。

  如果可以重來一回人生,我只願再次回味成長中的那一縷縷陽光。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成長充滿陽光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成長充滿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