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成長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前不久,我收到了中國青少年作家杯作品大賽評委會的來信,信封中有一張獲獎通知和一張彩色附頁我才知道我的文章《原來是這樣》倍推薦參賽,獲獎了。獲獎通知上這樣寫道;你是數萬名作者中,經提名、初評、複評、層層選拔,報評委會研究被評選為本年齡段20名獲獎者之一,你的作品被評為銀獎。讀到這裡我很高興,因為我的努力沒有白費,我的努力得到了認可,並且還將邀請我 中國青少年作家杯作品賽頒獎大會。我想,在眾人面前頒獎是多麼光榮,多麼自豪的事情。並且可以出版自己的文集,讓全國的讀者讀到,我一定會聲望大增。看着彩色附頁上的小作家沒接收許多著名作家的頒獎,想到在眾目睽睽之下向他們一樣頒獎,我就激動。 

  我立刻就把這個好消息告訴了父母,父母聽后,沒有像我一樣欣喜若狂,只是平靜地對我說:“孩子,你還小,假如你真的有了一點名氣,你可能會像某些明星心高氣傲、停滯不前,並且會影響到你的生活和學習,不過我們尊重你自己的想法,你覺得行就去吧。”那一夜,我徹夜未眠,我開始冷靜下來,仔細思考父母的話,最終,我放棄了。那一夜,我突然長大了,不在一昧地追求名利,愛慕虛榮。 

  我想,作為一名作者,讀者喜歡你的文章,就是你最大的榮譽,追求太多的名氣有什麼用?我願意默默無聞地當好我自己,我只是一個普通的人,一個普通的學生,我還會儘力寫好我的文章。 

  這一次小小的成功只是我人生中的一個小小里程碑,它很快就會成為過去,而我只希望在不久的將來我會去的更大的成功。Let’s go!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