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情密碼(四)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情密碼(四)_1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多謝你了。你應該沒上學了吧?”

  帥哥向我使來感激的眼色,只是本小姐可不領情,看他那神色,感情他把我當成小太妹了?難道只有小太妹才能K人?歪理!

  一見事情有變,帥哥也不忘記將損失加倍討回,一副不吃骨頭不放過的摸樣。這小子還不算太傻嘛! 

  中年婦女看看人群,再看看手拿電棒的兩名巡邏,心知今天要是不給他公道勢必會將事情搞大。不得已她只得轉過身對帥哥大學生賠禮道歉,一邊說著怎麼怎麼補償。

  眼看烈日當空,陽光普照!人群見事情也解決紛紛散去。

  手拿着厚厚的補償信封,帥哥大學生熱情地自我介紹道。當聽到大學名字時我愣在當場,那不是我即將就讀的工商管理大學嗎?居然救了未來學長,看來今天運氣還不算太差!

  “今天真的要好好謝謝你,我真的沒有看不起你的意思,其實小太妹也是人。你真的別誤會我的意思。”想到方才她生氣的表情,吳恩陪着笑小心翼翼地說道。

  還是當我小太妹?算了,看在是未來學長的份上就不跟他計較拉。可是天底下沒有白幫忙的道理,怎麼說也得好好敲詐他一頓。我只顧着想呆會要去哪裡吃大餐,完全忘記此刻身邊的帥哥還紅腫着一張“國寶”臉。

  “哈哈……哈哈……”這不想還好,一想到便看向他,不由笑得前翻後仰,肚子都痛得要命。

  “笑什麼笑啊,虧你還是女孩子,笑得那樣沒形象。真是的,有什麼好笑的嘛!”帥哥被我笑得氣惱地吼道,完全忘記本小姐是他的救命恩人。

  “那就把我當男孩子好了,我不在乎。你要是喜歡我還可以和你做兄弟!”我趁機打趣地說,這時,遍帶他走到一家XX診所。

  “算了,好男不跟女斗。我先進去消消毒,不然感染了可就不好。你要一起進去嗎?假小子?”假小子幾個字拖得老長老長的,似乎在說:“你一個女孩子,看你敢不敢看血腥場面。”

  我挑畔地瞪了他一眼:“誰怕誰啊?”

  “走吧,如果你想呆在這裡和我小眼瞪大眼那隨便你。”當然這小眼指的是他咯!

  “切!”無奈他只好放棄,向診所內走進去,我也跟隨進去。

  醫生見來了人,趕緊迎扶他坐下,然後在那白布桌子上的酒精杯里抽出一支消毒綿,開始對帥哥進行消毒檢查。

  方才被K得太狠,有幾處已見白骨,我悲嘆着可惜了,這麼帥個小白臉。誰叫他誤會我是小太妹,現在說他是小白臉也不為過。

  過了二十分鐘,傷口已經處理好。我們走出診所來到一家火鍋店,剛才在談論間知道我愛吃火鍋,於是問道:“看在你今天救了我的份上,請你吃火鍋怎麼樣?”

  “算你還有點良心。”我白了他一眼,心裡暗罵不知禮貌的傢伙 。

  說著,一邊走進火鍋店。因為傷口的關係,他要了個鴛鴦鍋,鬱悶地吃着清淡菜色。

  “你家很困難嗎?怎麼會出來打工?學生時期還是全身心放在學習上比較好。”看他穿得也不是很寒酸,我揣摩着他出來打工的原因。

  “無聊嘛,平日里在學校那些大花痴每天纏個沒完沒了,甚至還偷偷跟蹤我。人長得太帥就是沒辦法,害我有家歸不得,不知道會從什麼地方冒出一群母老虎。”一邊做出個痛苦萬分的慘樣。

  “得了吧你,你知不知道自己的臉在哪裡?”

  “哪?就是這裡。”說著用手指了指那張依舊腫得很大的臉。

  “那叫不要臉。哈哈……”我哈哈大笑起來,這人智商還真是普通的低。

  吃過午飯,他提議去KTV瘋,我倒是無所謂。可是他才受過傷,難道不怕感染嗎?我奇怪地看向他。

  “別擔心,我媽可是醫學界的奇人。這點小傷還算不得什麼,不要一個禮拜,你就能看見超級無敵大帥哥出現你面前,到時候可別嚇暈啊!”一邊說一邊想着男人婆變花痴,一定很好玩。

  “哎呀,你看,有牛在天上飛!”我手指向藍藍地天空,這才發現好熱。

  “是嗎?我怎麼沒看見?”他故意驚訝地問道。

  “因為地上有人在吹啊!”說完笑了笑往前面那橙黃色地一個大牌匾跑去。

  “瘋狂KTV”這名字我喜歡!

您正在瀏覽: 愛情密碼(四)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情密碼(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