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父愛深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深深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看着爸爸默默地收拾行李,我的心裡湧起了几絲酸楚。這幾年,爸爸為了供我上學,本來消瘦的身體變得更為虛弱了,臉上的皺紋也一天一天整加,但他在我面前總是不願表露出來,我知道爸爸是為了我。 

  爸爸雖識字不多,但他決不放鬆我的學習。上小學時,爸爸對數學還算精通。可是到初中以後,爸爸漸漸不檢查我的數學作業了。我暗自高興,心想,這下可以放鬆放鬆了。突然,有一天,爸爸做的事情讓我吃了一驚。那天,我正在作一道全等三角形題,爸爸目不轉睛的看着,我草草寫完想出去玩一會兒,那知爸爸一手把我按住說:“你在仔細檢查檢查。” 

  “哎呀檢查什麼,不就是三個等號了事嘛?再說,你又不懂。”我滿不在乎的說。爸爸臉色沉下來。但仍然和藹的說:“如果沒有弄錯的話,兩角夾一邊才叫‘A S A ’對嗎?而你這不是一邊夾在兩角中,為什麼寫‘A S A’呢?”爸爸的話讓我目瞪口呆,半響,我才小心翼翼的問了一句:“你從那裡學來的?”爸爸似乎有點不只所錯的說:“我突然想起來得。”後來,我從媽媽的口中得知,爸爸為了能陪我一起作作業,晚上收工回來就翻我的書看。聽到這裡,我的眼睛有些濕潤了,爸爸每天都很忙,只有五六個小時,現在還要陪我看書、做作業,難怪最近幾天爸爸頭老是暈呢。 

  再這裡,我想對爸爸說:“爸爸,我讀懂了您的心!”

您正在瀏覽: 父愛深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深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