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晴朗的天空飄着雪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晴朗的天空飄着雪花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將能說的話藏在花蕾里,讓它成為待放的秘密……

  安逸靜謐的一天,一種休息,一種愉悅,一種至高的享受,明友,謝謝你給予我鼓勵和笑容,使平凡的生活美妙無窮……

  晴朗的天空飄着雪花,伴隨着喜悅和歡笑,從天明到日落……悠悠心裡夢,淡淡一抹笑,即使有漫天的風雪,晴空依舊!

  紛紛揚揚雪花飄,日日落落年又年,始終有一顆永恆的北斗,照亮我們的來路和歸途……

  窗外的世界美麗依舊,晴朗的天空出現幾多白雲。一朵花,采了許久,枯萎了也不捨得丟;一把傘,撐了很久,雨停了也不想收;一條路,走了很久,天黑了也走不到頭…生命本身就是一種不完美,或許只因有了裂縫,陽光才能照得進來,就如雪花般,出現在晴空里,成為了一種缺憾美!

  繽紛的人生之旅,不就是一種溫馨嗎?朋友,你曾在我的生命之杯中注入別人分享不到的醇厚,就讓紅塵的煩惱與喧喧留到下一個世紀再播放吧,美好的平靜讓我有勇氣想前去走?

  每一個瞬間,不管忙碌還是悠閑,希望微風中的涼爽瀰漫在每個角落每寸空氣,讓雪花駐足,讓晴朗天空重新回來。

  我在烏雲中徘徊,花落花滿地,此時的邊“都市風”,暮色濃濃如煙,一個人在街上走,傾刻了解:一陣風也這麼永恆……

  低着頭,享受大自然精彩的表演,日落日出,雪花飄飄,風兒悠悠,歲月撫平抖動,讓心回歸平靜……

  就讓雪花飄,我心已如詩,面對風兒的同謀--雪花,我已經學會洒脫,學會笑對,學會享受精彩……

  從零開始,想想以後要怎麼走?

  抬頭望天空,我想:如果星星知道自己背負着所有的願望,那它一定會努力地閃爍!……

  廣東河源紫金縣紫金縣洋頭中學初三:鍾景芳

您正在瀏覽: 晴朗的天空飄着雪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晴朗的天空飄着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