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二厘米悲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厘米悲傷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堪把淚短,恐音不響,欲哭,無語,埋頭理斷章。

  ——題記

  一、厘米悲傷

  陳陳是我上初三的第一個朋友,我們在一起總是發生爆炸,很無厘頭地吵,會因為誰聰明而互相芳人,吵過後,又發瘋地笑,很誇張,也很悲傷,陳陳很開朗,可以和男生瘋,可以和女生聊,我沒有很多話,卻也喜歡和她在一起。

  陳陳的學習很好,是全班前三,我的就要差點,全班前十,考完月考她就會帶着她引以為豪的成績向我炫耀:“丟臉死了。”可是在最後總是問我以後會忘了她嗎,不會?不可能,誰知道以後友誼會不會只剩下空空的軀殼,雖然和陳陳上課時叫着回答問題,但我知道我沒時間和她瘋了,於是——做題。

  二、厘米悲傷

  豬豬是我的同桌,“嗨,袋鼠寶寶”我喜歡在她睡覺時用手戳她的臉,倘若她是正常的,就會張牙舞爪地說:“要死直接說,再整我一次,我馬上送你歸西。”併發出巫婆的陰笑。我們兩個也很無厘頭,可以從李清照的詞一把淚一把鼻涕地聊到……“哇,變形金剛”“啪”有時候我真的懷疑我是不是阿衰的翻版,她就是大臉妹,個頭不高,只有145厘米,臉大大的,胖胖的,很是像有耳朵的湯圓,她的文學很好,學習也是班上前十,卻不像我一樣的憂愁,我有時候會和她說,我們以後會繼續是朋友嗎?她很倔強地說,怎麼會不是呢,當然要做一輩子朋友咯。我也知道我沒時間和她玩世界打戰。於是——做題。

  時間給了我們太多的缺漏,當我們竭力去掩飾那片空白,驀然回首,才發現我們已經被迫遺棄了大多美好,也許,

  總有一些不經意,在我們身邊匆匆走開,也有一些不必說的,在心裡好好保留,傻瓜才記得這個時候被等待了多久……

您正在瀏覽: 二厘米悲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厘米悲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