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50厘米之外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50厘米之外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一隊隊的學生,頭髮凌亂,睡眼惺忪,卻手捧法輪書,面帶笑容,邁着碎步,一步步緩緩地向前走着。殊不知,在他們的面前,幾步之遙,就是懸崖。崖下是堆堆白骨,白骨上站着一個身披斗篷的惡魔,手裡舉着一把閃耀着鮮血的彎刀,正耐心等待着無知少年的到來。”看到這幅漫畫時,顫慄了幾秒,除了驚訝還是驚訝。我希望漫畫是假的,可漫畫的主題來源於生活。不得不信。難道生活中真的有那麼多迷信邪教的學生嗎?

  何謂邪教?邪教難道真的那麼可怕,罪不可赦嗎?邪教就真的能欺騙那麼多學生嗎?

  據不完全統計,世界上邪教組織數以千記,僅美國就有700多個。其中不乏有許多學生受到邪教組織的蠱惑。邪教之邪,在於它妖言惑眾。邪教的名目形形色色,但其反科學,反人類,反社會的本質都是一樣的。當前,邪教組織在一些國家,一些城市,甚至是在一些校園滋生蔓延,成為國際社會一大公害。

  誰又會相信,多少機靈可愛的孩子會被邪教組織所吸引,被邪教組織所誤導呢!可邪教組織也不傻啊。謊言是他們的空氣,沒有謊言,他們活不下去。他們用謊言,編織出一個個“五彩”的陷阱,等着魚餌自動上鉤。

  邪教,它曾使多少學生迷失在“真實”的道路上啊!它曾使多少學生為追求一個謊言而丟下自我,而丟下學業,丟下父母啊!它又讓多少心懷夢想的學生違背自己的本意,做出傷天害理的事啊!

  黑暗拿出一枝紅筆對後進生說:“你跟着我,我給你滿分。”黑暗找出憎恨對孝順的孩子說:“你吞了它,我還你父母一個健康。”黑暗送出拋棄,對心懷夢想的學生說:“收好它,我幫你實現你的夢想。”……

  結果……

  後進生拿着紅筆,給自己的良心打了個0分;孝順的孩子吞了憎恨,父母而疲憊不堪;心懷夢想的孩子保管了拋棄,於是拋棄了夢想……

  邪教亦是黑暗,一望無際色黑暗。走進去了,也許就再也出不來了。但在黑暗之外的50厘米,就是燦爛的陽光,無邊無際的陽光。

  “不”我要脫口而出,我要對邪教如是說,我要從心底里遠離邪教,拒絕邪教。

  可是,邪教身影無處不在,叫我們這些手無縛雞之力的學生怎麼防,防也防不住啊!

  誰說防不住?因為“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所以“科學是拒絕邪教的動力。”科學,一個多麼時尚的名詞!無論男女老少,都離不開科學,都是科學的收益者。更何況學生呢!

  在科技發達的今天,誰不是以科技之眼看待周圍的事物呢?對於邪教的謊言,擁有科學知識的人是很容易識破的。

  黑暗拿出一枝紅筆對後進生說:“你跟着我,我給你滿分。”黑暗找出憎恨對孝順的孩子說:“你吞了它,我還你父母一個健康。”黑暗送出拋棄,對心懷夢想的學生說:“收好它,我幫你實現你的夢想。”……

  結果……

  後進生丟掉紅筆,昂着頭說:“我會靠自己獲得滿分的。”孝順的孩子莞爾一笑:“拿走你的憎恨吧,父母會因科技而健康。”心懷夢想的孩子放眼天空:“我不需要你,我的夢想我會靠自己實現。”……

  50厘米之內,還是黑暗;50厘米之外,就是光明。我們是光明的孩子,我們是科技的未來,我們是拒絕邪教的一代人。

  如果科技是水,我們則是魚,是離不開水的魚。

  如果科技是地基,我們則是房子,是離不開地基的房子。

  如果科技是臭氧層,我們則是地球,是離不開地球的臭氧層。

  如果邪教是酸雨,我們則是地球,是拒絕酸雨的地球。

  如果邪教是含氧氟烴,我們則是臭氧層,是拒絕含氧氟烴的臭氧層。

  如果邪教是伐木工,我們則是樹,是拒絕伐木工的樹。

您正在瀏覽: 50厘米之外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50厘米之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