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兩厘米的誘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厘米的誘惑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清晨,在一座深山裡,一條小河靜靜地流淌着。 

  這時,有一隻蒼蠅在水面上飛旋,離河面僅差幾厘米。水下有一條小魚,它想,如果蒼蠅在降下來兩厘米,我就可以跳起來吃掉它了。在岸邊潛伏着一隻熊,他心裡想着,如果蒼蠅下來兩厘米,那條小雨就會跳起來吃掉它,而我就可以衝過去好好的享受一頓美餐了。在河對岸的的附近,一個獵人正藏在高高的草叢裡,它靜靜的看着這一幕,想着如果蒼蠅下降兩厘米,小魚就會跳起來吃掉它,熊就會跑過去抓魚,而我就可以一槍擊中那隻熊。在岸上的一個洞口處,有一隻老鼠。它想着如果蒼蠅下降兩厘米,小魚就會跳起來吃掉它,熊就會跑過去抓那條魚,而獵人就會站起來向熊射擊,我就有足夠的時間去拿走它袋子里的奶酪了。這時,在附近的一棵樹上,蹲着一隻小貓。小貓想,如果蒼蠅下降兩厘米,小魚就會跳起來吃掉它,熊就會跑過去抓住那條魚,而獵人就會站出來向熊射擊,而那隻老鼠就會跑出來偷奶酪,那樣我就可以快速抓住他了。 

  大家心裡都美滋滋的滿懷期待。突然,蒼蠅下降了兩厘米,早有預謀的獵人和動物們立刻按計劃行動起來。魚跳起來吃掉了蒼蠅,熊衝出來一口將魚吞進了肚子獵人站起來向熊射擊,然而一聲槍響打破了所有的寧靜,老鼠嚇的忘記了奶酪,而貓也忽然失去了平衡,從樹上掉了下來。 

  當我們緊緊盯着人生的誘惑而在心中規劃着認為完美的計劃時,我們常常會忘記一聲“槍響”所帶來的恐慌。

您正在瀏覽: 兩厘米的誘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厘米的誘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