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狐狸大戰烏鴉 丁浩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大戰烏鴉 丁浩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創新一(12)班 丁浩原

  狐狸大戰烏鴉

  自從烏鴉的祖先被狐狸騙到肉后,它的後代心中那團怒火用水也澆不滅,終於它們在許多年的嘲笑中發誓一定要為祖先報仇雪恨,要和狡猾狂妄的狐狸鬥爭到底……

  在一天,烏鴉上課歸來的時候發現一顆梧桐樹上掛着一塊油膩膩的肉。它扑打着翅膀把那塊肉取了下來,飛到了自己家裡,剛飛上樹就把睡在樹下的一隻已經餓昏的狐狸吵醒了。狐狸懶洋洋的從床上爬起來。來到外面,它看見了烏鴉嘴裡叼了一塊肉,它立刻打起精神來。

  “嗯,嗯,可愛美麗的小烏鴉,你好哇!”烏鴉紋絲不動。“你這個蠢才,二B,SB,傻B,每代都被我們騙,你們還有臉活在世上,我祝你壽比南山,瘦成餅乾,祝你笑口常開,笑死活該,祝你全家團圓,全家變湯圓。還祝你紅紅火火,全家起火,哈哈哈哈!”

  烏鴉剛想反駁,就想起它們祖先的事,就飛進房間把門關上去做作業了。

  狐狸氣死了,它想了想,頭上亮了一個大燈泡。我去做一個烏鴉媽媽模型,來威脅它,說完立刻去忙碌起來……

  “烏鴉,烏鴉你媽被我抓到了,趕快出來送肉。”烏鴉一出去,立刻又回來了,它在房間喊到,“我沒有媽媽,而且你這個模型沒有尾巴!”狐狸吃了一驚。

  看來從此以後狐狸騙烏鴉的故事不會再存在了。

  教師點評:

  這隻狐狸倒是懂得威脅之法,只是碰巧這隻烏鴉是例外!作者的情節設計非常有趣!

您正在瀏覽: 狐狸大戰烏鴉 丁浩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大戰烏鴉 丁浩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