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烏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了兩隻小烏龜,一個長的胖嘟嘟的名叫肥肥;一個長的很瘦小,看起來就像一片樹葉,名叫葉兒。它們是我的好朋友。 

  看,它們多可愛啊!豆粒大的小眼睛,“V”形的小嘴,四隻短小精悍的小腳,還有一條尾巴微微上翹。最可愛的還屬它身上披着的綠色盔甲了。圓形的硬殼被均勻地分成了13塊棱形,中間的一行三塊,期於的十塊圍成一個大的橢圓形,周圍還嵌着一圈橢圓形的花邊,真是惹人喜愛。 

  別看小烏龜的嘴巴小,食量可不小。一天早上,我切下幾塊瘦肉,拿起一塊放到肥肥的嘴邊晃了晃,它伸出頭來嗅了嗅,立刻張開嘴巴一口咬住瘦肉,小眼睛機警地向四周探了探頭,看到葉兒正在悠閑地閉目養神,絲毫沒有發現,便把肉叼到它的面前。一起享受美餐。看,它們先用前爪把瘦肉蹬着,然後用嘴咬住瘦肉的另一端,使勁向外扯,瘦肉很快便一分為二了。肥肥把它的那一半“嘖”的一聲就吞了下去。葉兒則像一個紳士似的,一口一口地吃下去。吃飽喝足之後,它們便把頭縮到盔甲里舒舒服服地睡大覺了。 

  烏龜游泳最可愛了。看,它在的四隻小爪子就像是兩對小槳,不停地有節拍地前後划動着,小尾巴也隨着擺動起來,游過的地方留下一道淡淡的痕迹,一會兒便消失了。小烏龜還不時地把頭露在水面,微微張開嘴,換一口氣,又迅速鑽入水中。看它們在陸地上爬得慢,但是在水中,她可是游泳健將呢! 

  在人們的眼裡,烏龜一貫被認為是冥頑、膽小又笨拙的象徵,可是我卻認為它們是通人心,有靈性的。每當在我最傷心、最失落的時候,它們便成為我最好的傾聽者了。它們專註的眼神讓我一次又一次在失敗的淚水中挺立起來。 

  小烏龜,你們們雖然貌不驚人,但卻給我的生活增添了無窮的樂趣,在精神上給予我很大的鼓舞。你們是我永遠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