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明挑戰孫悟空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明挑戰孫悟空_1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小明看到后,十分驚訝。他趕快跑回了家,看到電視里哪吒正在尋找孫悟空。小明才知道,孫悟空是從電視里跑出來撒野的。 

  小明的爸爸是全世界最著名的科學家,小明只得在電話里求助爸爸。爸爸說:“這潑猴,在電視里撒野還不夠,現在反跑到城市裡來撒野。看我怎麼治他。”爸爸請小明放心,人類的科學是可以改變一切的。爸爸用計把孫悟空騙到家裡來,讓孫悟空看他發明的機器。爸爸對孫悟空說:“別看機器是鐵的,不吃不喝,但是,它卻是世界上最厲害、最有本事的東西。”爸爸進一步用激將法說:“即使大鬧天宮的孫悟空,也沒有它的本領大。”孫悟空聽后大為惱火,非要跟這個鐵傢伙比試比試不可。爸爸便把孫悟空帶到機器跟前。 

  孫悟空往機器裡面望,黑咕隆咚的,什麽也看不見。他有點懷疑它的本領,爸爸就給他一個透視鏡,讓他再往裡面望。……忽然,他看見裡面有一個自己,表情時有不同,一會兒笑,一會兒哭,一會兒又生氣的樣子,十分有趣,也十分滑稽。孫悟空氣急敗壞,狠狠的地向機器撞去,可是,還沒有等他挨到機器,那機器已自動啟動了電鈕,張開了大口。一下子把他吸進了機器里,機器里的螺旋槳高速旋轉起來,又噴出紅色的粉末,把他變成了一粒一粒的化學固體。隨着機器不停的地轉動,一直流到一個化學藥瓶里。然後,又一粒一粒的地組合起來,組成了一個全新的孫悟空。 

  孫悟空在瓶子里非常煩悶,他忽然想到以前被金角大王拿住后,用金箍棒把瓶底鑽了一個洞逃出來的事。於是,故技重演。果然,孫悟空一下子跳出瓶子,逃了出去。 

  小明眼睜睜地看着孫悟空逃走,又怕他再作亂,小明就拿上法寶,追了出去。 

  小明首先吞下了“金剛丸”,以便護身。然後穿上“超速鞋”追趕。孫悟空一筋斗可以翻十萬八千里,但“超速鞋”只要啟動,眨眼功夫就能到天邊。於是,小明一下子就追到了孫悟空身後,眼看着就要抓住孫悟空了,可孫悟空突然一轉身,來了一個“回馬槍”,小明沒防備,冷不防被孫悟空踢出了大氣層外,小明一直摔到地上,可是沒事,因為他有“金剛丸”護體。 

  孫悟空見勢不妙,趕快飛走,一下子又飛到了宇宙。但小明也緊追不捨,二個人斗得難解難分。 

  小明使出來他最厲害的法寶:“金紐扣”。“金紐扣”一被拋出,立刻就變出了一艘宇宙飛船,其大無比,穿雲破霧,“嗖嗖嗖”地追了上去。孫悟空變成一座大山,擋在前面,眼看就要撞上觸礁了,小明趕緊用輻射槍攻擊,孫悟空又搖身一變,變成一滴水、一縷風……小明只得改變戰略。 

  他又用紅外線激光、原子導彈、重雷彈、超重型裝甲武器、火箭筒、核武器導彈等各式各樣的武器進攻,可孫悟空也隨機應變,總有招兒應付。兩人鬥了三十六個回合,最終打了個平手。 

  這時,孫悟空也飛累了,他和小明都降落了下來,爬在草地上喘粗氣。 

  可沒有休息一會兒,孫悟空一下子就跳起來了。他搶走了小明的“金紐扣”,還變成了小明的摸樣。站在小明面前哈哈大笑,說這“金紐扣”是他的了,以後得聽他指揮。 

  “金紐扣”看着兩個小明,一時也難辯辨真假。 

  “金紐扣”抓耳撓腮,沒了主意。忽然,“金紐扣”變成了一台小電腦,給他們每人出了一道程序題,它要用考試的辦法分出哪個是小明,哪個是孫悟空?題目是:“你最愛干什麽?” 

  小明答道:“學習!” 

  而孫悟空答道:“吃桃子。” 

  答案一出,真相大白。 

  “金紐扣”認出了真的小明,孫悟空只得現出了原形。孫悟空慚愧地說:“科學可真厲害,我也要學科學。”小明說:“只要你以後不再搗亂,不再蠻幹,遵守紀律,我就教你科學知識,讓你學科學。” 

  孫悟空高興地答應了。 

  此後,小明便教孫悟空科學知識,孫悟空每天也教小明變把戲,二人相處得很融洽,成了一對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小明挑戰孫悟空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明挑戰孫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