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鎮靜是種品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鎮靜是種品質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鎮靜是種品質 標籤:品質作文 高尚的品質作文

  有一個人去外國旅遊,在經過隧道入口的時候,以為這個地方的交通警察管不到,於是大着膽子穿過去。這時,他發覺一名警察在不遠處慢慢地跟隨着,卻沒有上前制止。他心想:嘿,那說明他不在意。於是,他自在而悠閑地走了過去。結果當他走到對面時,警察迅速上前對他說:“對不起,先生,你違反了交通規則,請接受處罰。”

  他很奇怪,這是為什麼?警察溫和地說:“那時因為,我怕大聲制止你,你會驚慌失措。而你正在穿行隧道,列車隨時會開過來,那時非常危險的。所以,請你以後一定要遵守交通規則!”

  我忽然想起小時候,在鄉下的水井邊玩,那是一個很深的井,有十多米深,掉下去,是很難救起來的。

  遠遠的,母親看見了,她萬分驚恐,但卻沒發出一點聲音,慢慢地,偷偷地靠近,在距離非常近的時候,才一把將我抱下來。

  在現在,母親提及這件事,用了一句話來概括:關鍵時候,一定要保持鎮靜。

  也讓我一輩子刻骨銘心,鎮靜是一種多麼可貴的品質,它一直影響到了生命。無數次在面臨危難的時候,它能夠使你從容地過關。

您正在瀏覽: 鎮靜是種品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鎮靜是種品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