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碎片,思緒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碎片,思緒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個思緒泛濫的年齡。我善變的個性在裡面銀蛇亂舞。所有的繁華,所有的華麗都讓人空虛地感到噁心,但還是那麼地喜歡,沒有理由,也許吧,因為善變。

  所有的事情都那麼令人措手不及。就好像突然發現爸爸的白頭髮變多了,而我只能一根根地拔掉它們,卻無法令它們變黑,因為時間已經離開了。就好像突然覺得奶奶很老了,而我還是放肆地和她頂嘴,然後後悔,卻無法抹去覆蓋在她心口的傷,因為時間已經離開了。就好突然發現自己有很多作業沒做,而自己只是在旁邊發獃,思緒在泛濫,卻看不見從我身上流過的時光叫初三,因為時間已經離開了。這種感覺叫錯過,其實我不太喜歡用後悔來形容我的心情,因為任何人都沒有資格後悔。

  那個雨天,細雨朦朧。忽然很想感受一下雨點,所以就放掉了傘。於是,一些小小的,細細的,輕輕的雨點大落在我的身上。偶爾滴入眼眸,開始我以為視線會變得模糊,卻以外的發現,世界依然清晰。我很慶幸與雨點的乾淨,那預示着我下一次的眼淚會很乾凈。喜歡乾淨的東西,因為它們簡單得讓人輕鬆。我試圖讓我的生活變得簡單。可是那個讓我繁亂的世界試圖控制着我的生活。於是華麗上演。我的生活談不上華麗,但思緒卻華麗精緻。那是一種惶恐的心情。因為拿不到好成績,卻縱容思緒放肆地遊離,然後發現,這是初三。錯過。再次發獃。

  眨眼,眼睛享受了瞬間的黑暗。一個普通的動作,卻忽然覺得似乎很多東西都只是瞬間??曾經瘋狂喜歡着的歌,卻在上次聽到是,忘記了歌名。於是,曾經聽歌的那一瞬間我很幸福。忘記了歌名的那一瞬間我措手不及。而現在這一瞬間,我在懷疑,讓我幸福的那一瞬間的那些音樂到底存在過嗎?

  我一直很喜歡光。陽光、燈光。給了人希望,給了人繁華。那時,我懼怕黑暗。而現在的我,正蹲在一個角落裡,在黑暗慢慢襲來的黃昏里,寫下這些文字,直到黑暗越來越濃,把文字覆蓋了,看不清了,然後停筆。善變是件可怕的東西,我有時候是這麼覺得的。

  還有那些交錯的電線。嵌在天空中的感覺真的很好。尤其,當天空是很頹廢的藍,飄着很厚的雲的時候,那種感覺真的很好。想起以前,我是那麼地討厭電線。於是,善變主宰了我的品位。

  還有什麼呢?不敢想了,那種空虛得讓人喜歡的事情實在太多了。很多雜亂無章的片斷侵蝕着我的生活,我的思緒。所以它們變得很亂很亂。收拾不來。只能縱容它們,陪着它們一起亂。

  我很迷茫,為什麼我的思緒會這麼繽紛,絢爛得讓我繁亂。我不斷地錯過,不斷地發現,再不斷地錯過……然後懷念起從前。再想想現在。其實,為什麼會回憶呢?大概是因為捨不得吧……

  謹此,獻給我虛度的那些繁亂的日子。但願在以後的日子裡,可以找到一些平靜……

您正在瀏覽: 碎片,思緒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碎片,思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