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碎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碎片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無力的走在路上,心裡想着一些事,挺沉重的,很不舒服。

  今天,我有被老師罵了,原因也很簡單,我上網了,不是在家裡,而是在網吧。我當時被老師從那個“不對”的地方給揪出來時,我的心涼了一大截,想着:這次一定死了,那該死的老師怎麼會知道我在網吧呢?我不明白,很是不明白,一定有人告密!我肯定思考了一下。

  後來的事我不想多說,因為很惱火,結局竟是我的死黨說的,我和她大吵了一架,邊在所有人的眼光中扔下課本,出了教室。

  我也許真的錯了,我不應該上網吧,我也承認了,可是好朋友怎能出賣我呢?就是她有什麼意見,也該直接對我說,而不應該向老師打小報告啊!我真的無語了,我在路上走時也考慮了很多:是我不對。我決得自己應該向她道歉,讓她原諒我的不是。我是個好面子的人,不能,不能。

  內心的幾秒鐘的掙扎,使我很不穩定,但我最終還是“屈服”了,還是回到那個教室,向她誠懇的道了歉。那時,心底有說不出的感覺,是酸,還是甜?我自己都搞不清楚。

  現在,我又迎着風,在開始思考了,但是這次的心情和上次的不一樣,是一種釋放,一種解脫的感覺。想想,被人原諒的感覺可能就是這樣的吧。

  真實的遐想

  我收到一封情書,但是我沒管,不是因為那人長得不帥,而是他太帥,我想我“高攀”不起,其實我挺在意他的,畢竟他是我校的“校草”,我只喜歡遠遠的看着他,不喜歡太接近他,因為他的旁邊總圍着一群女生,我也不太趕靠近他。我也知道和他接近是什麼後果,被他的“親衛隊”扁死,所以我沒管,但看他的樣子很傷心?我不會在這個時候踏入早戀的禁區,我也相信我還很有理智,還很清醒。結局並不樂觀:他又交了一個女朋友。

  不知怎的,我的心裡還是有點失落,也不只知道是什麼感覺。

  真正的結局

  我還活得很快樂,沒有陰影,只有一片一片的歡聲與笑語。

您正在瀏覽: 碎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碎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