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戀那童年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戀那童年趣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戀 ,那童年趣事 

  童年,有如一顆耀眼的珍珠。若把它捧在手中細細的端詳,它的美,就會慢慢的洋溢出來。 

  那是一個夏天,夏日炎炎。我和鄰居在家閑着無聊,便想大膽一次,去偷地里的莊稼。起初我們都猶豫了,但那色彩鮮艷的菜地吸引了我們,勾起了我們的膽量。於是,我們便沒有什麼顧慮了。便整理整理行裝,賊溜溜的出發了。站在菜地出口,我們開始選擇獵物,"瞧,那金燦燦的玉米不錯。””鄰居一邊說一邊貪婪的舔了舔嘴。"我們偷來可不是吃的。””我斜了她一眼,有點兒藐視的說。她聽了點了點頭。我們確定了玉米這個目標,便要開始行動了。"等等,我們要等待時機。””我裝作很博學的說。她略有明白的點了點頭。 

  "滴答滴答””,時間悄悄的溜走了。我和鄰居都大汗淋漓了。但我還是不下行動的信號,她似乎忍不住了,責怪的說"到底偷不偷,我們這樣活似特務,還更被別人懷疑呢!””也對,我們頭上插着一簇草,頭上拿着一朵花。還做着彎腰的姿勢。"好吧,行動開始。””我無可奈何的說。命令一下,我們便立刻沖了出去,挑了一個個頭最小的,我們便開始行動了。 

  "掰不下來啊。””我擦了擦頭上的汗,氣喘吁吁的說,"那,我們用敲得方法吧!””還是她的注意好,不一會兒,這個小小的玉米便被我們敲了下來。看着自己的"偷傑作””,我們賊溜溜的笑了。 

 "走了吧,要不被人發現。””鄰居催急了。"好,你先上去吧。””我一邊說一邊扶着她上去。終於上了岸,我們飛一般的跑到了石梯下,坐了下來。看着辛苦偷來的玉米,我們都明白了"做賊心虛””這句話的意義了。 

 哦,童年,哦,童真。我會永遠銘記你給予我的歡樂。 

您正在瀏覽: 戀那童年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戀那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